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七座MPV车型 北汽幻速H3F 25日公布售价

一猫汽车网 2016-04-15 18:54:13

       近日消息,北汽幻速H3F将于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公布预售价格,新车定位于一款主打家用的7座MPV车型,提供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3款不同配置,全系车型均可选装7座或8座版本。该车搭载1.5L排量发动机,配置十分丰富。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3F采用了三条幅造型的格栅,其中部镶嵌了一枚金色LOGO,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新车侧面造型与北汽幻速H3相似,隐藏式B、C、D柱与镀铬装饰条得以保留。整车十分时尚大气。

      北汽幻速H3F的车身尺寸较H3有所所增加,长宽高为4720/1790/1780mm,长度和宽度分别比幻速H3增加60mm和20mm,轴距为2800mm。由于尺寸加大,幻速H3F的座椅布局有6、7、8座三种可选,而幻速H3只有7、8座可选。

       内饰方面,H3F中控台使用传统T形设计,方向盘、空调出风口等位置采用了银色的装饰。配置方面,新车标配LED日间行车灯、高级皮质座椅、ABS+EBD、8英寸大屏(包括导航和蓝牙功能)、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中高配车型额外配备有前雷达、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发动机一键启动系统。

       动力方面,北汽幻速H3F全系均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4kW,峰值扭矩15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幻速H3在去年9月正式上市,过了半年左右就再推出一款小改款的幻速H3F,北汽幻速将不断深化品牌MPV战略,意在为不同细分市场的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虽然宝骏730依旧在国内经济型MPV市场占霸主地位,但众多中国品牌已经向其吹响反攻的号角。

评论(0)
上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七座MPV车型 北汽幻速H3F 25日公布售价

一猫汽车网 2016-04-15 18:54: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