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上汽通用北京车展阵容亮相 共32款展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4-15 14:01:08

      北京车展开幕在即,上汽通用将携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旗下32款展车盛装登场。在车展举办地北京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别克和雪佛兰展台位于E2馆,凯迪拉克展台位于W3馆。


      展台上,以凯迪拉克CT6、全新XT5、别克全新一代君越、雪佛兰迈锐宝XL等全新重磅车型领衔,携手别克Avista概念车、雪佛兰概念车CHEVROLET-FNR以及各品牌畅销主力车型全线亮相。


凯迪拉克XT5


      XT5采用了全新的模块化平台——C1XX平台,定位为豪华中型SUV,基于C1XX平台开发,首推2.0T排量车型高低功率版,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车型可选,其竞争对手锁定为奥迪Q5、宝马X3、奔驰GLC等实力强敌。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5.99万-53.99万元。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CT6售价43.99-81.88万元。迪拉克CT6全系共有八款车型,搭配40T、28T两款高性能动力配置。CT6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5179*1879*1500mm,轴距3109mm。尺寸上全面超越了宝马加长版5系以及奥迪A6L。



      CT6标配了可电动调节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换挡拨片。中央的10.2英寸液晶屏十分显眼,分辨率达到1280*720,在后排也配有一个支持HDMI输出的大尺寸屏幕。在仪表盘部分,CT6大量采用了液晶显示,除了基本的车辆信息之外,还能显示通用特有的红外夜视系统影像。


别克君越


      新君越定位B+级轿车,有1.5T以及2.0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外观方面,全新君越大量采用了别克Avenir概念车的设计精髓,尤其是上汽通用别克首次引入的单辐式中网,一改以往瀑布式中网的造型,简洁而大气的设计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为宽厚。



      尺寸方面,全新君越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18*1866*1469mm,轴距:2905mm。数据比一众主流中型轿车更有优势,与标准中大型轿车相比也一点不吃亏。动力方面,入门车型换装了排量更低的1.5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高配车型上搭载的2.0T发动机则被运用在昂科威、CT6等车型上,最大功率为191kW,远高于同级别对手的水平。


别克Avista

      


      在2016年北美车展前夕,通用汽车发布了全新的Avista概念车,该车是一款双门四座跑车,官方定义其为“豪华GT跑车”。全新Avista概念车的推出,不仅意味着别克品牌重拾GT跑车产品,新车还搭载了诸多前沿技术,比如没有B柱的设计、3D打印车门及别克IntelliLink多维交互系统等。


      本届车展上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三大品牌即将在年内量产的混合动力技术提前亮相,充分体现出企业扎实推进2016-2020绿动未来战略的决心和行动。


      CT6 PHEV车型全球首次搭载凯迪拉克专利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集成高性能双电机电驱单元,搭配沃德十佳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油耗仅1.7升,纯电动里程可达80公里,并可通过220伏常规电压进行充电,树立了同级豪华车新能源技术全新标杆。


      而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和雪佛兰迈锐宝XL全混动车型则采用了业界先进的高效混合驱动系统,首次搭载双电机和1.8L SIDI直喷发动机,并匹配双行星齿轮动力分配装置,实现了出色燃油经济性和高品质驾驶体验的完美兼顾。这三款产品代表了上汽通用汽车在混合动力技术领域的创新突破。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上汽通用北京车展阵容亮相 共32款展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4-15 14:01: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