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帕萨特要有插电版了 预计年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15 12:11:45

  早在2014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大众发布了新一代的帕萨特GTE,这是继e-up!纯电动车型高尔夫GTE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之后,大众汽车量产的第三款“插电”车型。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国产帕萨特GTE的测试车谍照,新车搭载了与高尔夫GTE一样的插电混动系统,有望在今年底上市。

  谍照中的测试车外观与现款帕萨特一致,但前脸车标与轮毂中央处都镂空了,预计前脸处将设计充电口,而到时车标可能会和高尔夫GTE一样采用蓝色装饰条。但与高尔夫GTE进口身份不一样的是,我们在测试车的尾部发现了“上汽大众”的标识,也就是说这款帕萨特GTE可能会是国产车型,且是大众旗下首款国产的GTE车型。

  预计和海外版帕萨特GTE一样,国产版帕萨特GTE所采用的混合动力系统将会与高尔夫GTE一致,包括一台EA1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整个混合动力系统的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4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DSG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


  据悉,海外版帕萨特GTE拥有50L容积油箱,配有低滚阻轮胎以及自动启停技术的帮助下,该车在满电状态的续航里程可达1000km左右,而满电纯靠电力可行驶50km,充满电需4小时左右。NEDC工况中,新车平均油耗为1.6L/100km,而CO2的排放量为37g/km。(谍照来源: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年轻人购车必看!QQ冰淇淋青春版魅力上新2.99万起售
下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国产帕萨特要有插电版了 预计年底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15 12:11: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