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一代宝马X5将共享7系平台 车重有望降低

一猫汽车网 2016-04-15 11:19:56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外媒报道,宝马已经确认推出新一代宝马X5,新一代车型将与宝马7系共享同一平台,车重有望减轻。X5是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宝马品牌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第一代车型在1999年正式亮相,至今共发布了三代车型,其中最新一代车型在2013年发布,现在新一代车型也提前进入生产计划,以尽快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也就是说,宝马新一代X5将基于7系CLAR平台打造。CLAR平台主要是后轮驱动结构,但可以优化为全轮驱动结构。新宝马X5大量采用高轻度钢、铝和碳纤维材料,其整车重量会降低,而且车身结构刚性更硬朗,对提高车辆的操控水平十分有利。


       据悉,2017款BMW X5或将搭载3.0升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全新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供选择,后期还有可能推出高性能V12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更好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动力需求。


       除了积极对中高端车型进行更新外,宝马去年还推出了全新X1,品牌竞争力进一步提升。还有消息称,宝马还计划推出新一代宝马3系和6系,宝马X7也有计划推出7座版本。


       宝马销售主管Ian Robertson表示,新一代宝马X5的车身会比之前车型短。因为全新宝马X7计划基于新一代X5打造。据悉,全新X7将采用七座布局方式,车身长度比现款X5长427mm,车内空间更加充足,同时行李厢容量也随之提升,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评论(0)
上一篇 奇瑞小蚂蚁青春版&QQ冰淇淋青春版“菁”彩上新!
下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新一代宝马X5将共享7系平台 车重有望降低

一猫汽车网 2016-04-15 11:19:5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