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安全气囊存隐患 丰田召回亚洲龙/凯美瑞

一猫汽车网 2016-04-15 10:34:28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公司近日将在美召回5.8万辆2016年款Avalon(亚洲龙)和凯美瑞汽车,因为这些车型安全气囊存在安全隐患,有可能导致前座乘客受伤。


       据了解,涉及此次召回的车辆总共58510辆,其中丰田Avalon轿车有16880辆,凯美瑞有41630辆,这些车辆主要是存在于美国市场,并不涉及中国市场。


       此次召回车辆涉及到由乘客体重激活的安全气囊,这种气囊是通过乘员分类系统(Occupant ClassifiCATion System)来进行激活的。这些车辆的乘客分类系统(OCS)在出厂时可能没有获得准确校准,可能在汽车发生碰撞的情况下,给乘客造成安全隐患。如果前座乘客是儿童,OCS系统可阻止气囊弹开,以避免对乘员造成伤害。


       当被问到该隐患是够造成了人员伤亡,丰田发言人 Cindy Knight表示暂时还不清楚是否发生了与隐患相关的伤亡事件。不过丰田会尽快给相关车主发出通知,车主们可到经销商处对其车辆的乘员分类系统进行重新校准。该召回通知将于5月开始。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安全气囊存隐患 丰田召回亚洲龙/凯美瑞

一猫汽车网 2016-04-15 10:34: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