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三条2布局 新途安L六座版将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22:54:48

       我们习惯了汽车要么五座设计,要么七座设计,四座则是部分个性车与豪华车的专属,六座的车,并不多见,在此之前只有东风本田的杰德提供六座车,实际上这款车目前已经变成了订单生产,因为购买的人太少了。不过,在4月25日举行的北京车展上,上汽大众将发布六座版的全新途安L。

       相比目前在售的五座或七座版新途安L,六座版车型不会在尺寸、外观、内部设计风格与配置上作出任何调整,变化的仅仅是座位的布局。据悉,新车将采用2+2+2的模式布局,其第二排将采用两张独立座椅,并拥有第三排座椅,当然这样一来,其实尾箱空间与七座版本的车型要更为接近。

       目前新途安L搭载1.4T和1.8T两种排量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Nm;后者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的是五挡手动或7挡双离合变速器。相信六座版车型也将继续沿用同样的动力系统。

       六座车型,相比五座版多了一个座位,相比七座版则是提升了第三排乘客上下车的便利性,看上去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折中办法。但杰德的经验似乎说明,大家在选车时,宁愿选择五座,也希望获得更大的行李厢空间,对于需要载多人的需求,则更倾向于选择七座版,所以六座地位十分尴尬。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三条2布局 新途安L六座版将亮相北京车展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22:54: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