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德国人:未来加油站有这些 我给5星好评!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6:36:13

        为了满足未来车主们的需求,就连加油站也要学着如何自我完善才能博得消费者的欢心。对于车主来说,未来的加油站不仅仅是用于补充汽车燃料及其他物品,而应该是一个集饮食娱乐休闲于一身的地方。德国汽车网站Auto-motor-und-Sport就“未来加油站应该是怎样的?”这个问题,对1319名网友进行了访问。德国的车主们对此又有什么期望呢?

       调查结果显示,随着电动车日益普及,72%的受访者希望未来的加油站能配备快速充电桩;53%的人希望加油站兼备加氢站的功能;48%的受访者要求加油站起码能加注天然气和液化石油气;46%的人还希望能添加尿素。


       除了汽车需要补给以外,车主也希望能在加油站帮自己“补给”,因此他们对未来的加油站也有很多期望。例如,54%的车主期待加油站能有自动提款机,可供前来加油的车主存取款;45%的人希望加油站能够提供免费wifi。


       除此以外,德国车主们对在加油站能进行的购物行为也有自己的愿望清单:有37%的车主希望加油站里能有优质的用餐地点;35%的人希望加油站还能有超市,人们可以在这里购买一些基本的生活用品;34%的受访者希望加油站有存放行李包裹的地方;32%的车主希望加油站内有出售汽车零件和用品的商店;22%的车主甚至觉得加油站内应该有修车的地方。

        另外,16%的受访者希望加油站里还有药房;13%的人希望加油站内能有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供人休憩;12%的人希望加油站能提供一个安静的封闭空间;10%的人认为加油站里要是能有儿童游乐区就更好了。


       顾客永远是上帝,然而顾客的需求永远都多到超乎你想象。按照德国网友的愿望清单,这加油站的规模怕是要扩建到类似我们国内的服务区了吧?药房、餐厅、超市、休憩区、儿童游乐区、修车店应有尽有,这加油站都能成为一个小城了吧?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德国人:未来加油站有这些 我给5星好评!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6:36:1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