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未来英菲尼迪SUV长这样 新概念车4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6:25:22

        近日,英菲尼迪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概念车QX Sport Inspiration的预告图。该车将引领未来英菲尼迪SUV车型的设计理念,其将亮相2016北京车展,目前官方并未透露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

       从预告图来看,该车沿用了英菲尼迪标志性的大嘴格栅设计,与前保险杠两侧夸张的开口和繁复的线条一起形成了极富运动感的前脸。概念车的前大灯实为一大亮点,多颗LED单元形成了类似睫毛的造型,睫毛内部的“眼神”则被几条LED光带勾勒的极为凶狠。同时,外抛的前翼子板和宽度夸张的前轮给人以“很能跑”的第一印象。


       英菲尼迪执行设计总监阿方索(Alfonso Albaisa)表示:“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将‘力量’与‘浪漫’元素完美融合,诠释英菲尼迪独一无二的设计。这款蕴含着灵动与自然美学元素的概念车,大胆诠释英菲尼迪全新SUV设计愿景。”

       此外,英菲尼迪还将携新款QX80亮相此次北京车展,该车定位于一款大型SUV,新车曾于2014年在纽约车展首度亮相,新车采用了当下英菲尼迪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外观在原有的粗犷设计上显得更加霸气。其中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和前后尾灯组均相比老款车型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新款QX80仍搭载5.6L 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324kW,最大扭矩5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自动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火星7柴油启航版“全”面出击 全尺寸皮卡10.98万起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未来英菲尼迪SUV长这样 新概念车4月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6:25:2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