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通用转向投堪萨斯工厂 或投产凯迪拉克XT3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6:05:02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公司将放弃其在底特律工厂投资2.45亿美元的原定计划,转而将资金投向堪萨斯州工厂。


       通用原定投资的汽车工厂位于密歇根州底特律Orion,该工厂主要生产小型车,包括雪佛兰Sonic小型车和别克威朗紧凑车。去年6月,通用汽车公司表示将对Orion工厂进行设备升级,以投产一款2018年款全新车型做准备。

       据悉,今年初,由于小型车销售不景气,通用在该工厂取消了一个生产班次。随后,通用汽车公司近日就表示,其投资金额将转向位于堪萨斯州Fairfax的汽车组装厂。目前堪萨斯州Fairfax的汽车组装厂在生产雪佛兰Malibu轿车临时工约有3230个,正式员工有270名。


       该公司一位发言人在一份邮件中透露,资金流向转变是为了使成本尽可能得到高效利用,使消费者和公司获益,“通用的2.45亿美元将投向Fairfax组装厂,用于新车投产”。通用还表示,Orion工厂的工人1月便得到了通知。


       虽然通用目前还未透露计划投产车型,但业内人士分析通用将要投产的车型为一款凯迪拉克小型跨界车。IHS高级分析师Stephanie Brinley进一步预测是凯迪拉克小型跨界车XT3,而且预计2018年投入生产,其每年产能有望达到25000-30000辆。


       据悉,今年第一季度,威朗在美国销量同比下跌9.4%,Sonic则同比攀升了11.6%,所以Orion工厂或将于今年秋天逐步停止生产威朗车型。几家产能预测公司则预测通用将把威朗的生产任务转移至其位于墨西哥的一座工厂。


       若果真如此,那么Orion工厂便只剩下了雪佛兰Sonic和最近开始预产Bolt电动车(预计今年第四季度上市)。

       2009年通用因“点火开关”事件破产,其Orion工厂从那时起开始停用。2011年,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与通用签订了相关条约,要求通用使Orion工厂成为在美国唯一投产小型车的工厂,该工厂由此重新恢复生产。自2010年起,通用汽车公司累计为该工厂投资金额达7亿美元,为Bolt电动车的推出投资了1.6亿美元。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通用转向投堪萨斯工厂 或投产凯迪拉克XT3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6:05: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