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猫友测试:撩妹前搞清楚她属于哪种类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4-16 06:00:00 图片作者:李常燕

2016最重要的技能是什么?《太子妃升职记》告诉我们,是撩妹!《太阳的后裔》告诉我们,依然是撩妹。撩妹不是贬义词,意思是追求喜欢的女性。要做一名实力撩妹者,那必须先搞清楚她属于哪种类型的妹子。

最近有太多的新车发布,甚至同一天有四辆新车上市,真是让人看着眼花缭乱,而一辆车恰恰能看出一个人的品性,今天特意挑选出几辆具有代表性的新车,做个小测试,帮助你认清她。从这些新车中选出你最钟意的一款?(凭第一感觉,不要太犹豫咯!)


A:第十代本田思域 


B:特斯拉Model 3  


C:凯迪拉克XT5  


D:比亚迪


(A)时尚达人:打破传统,追求潮流


     钟意车型:第十代本田思域


第十代本田思域的上市,引起一片哗然,这辆打破传统造型的车,前脸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超前,动感,同时新车也步入“增压”时代,如此新颖,正符合时尚达人的口味,看来想不热卖都不行了,难怪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说道:第十代思域一年要卖10万辆,信心爆棚啊!如果你想撩这类妹子,赶紧买辆思域吧!


(B) 气质美女:外观吸睛,但也注重内在修养 

    

     钟意车型特斯拉Model 3


只看过设计稿的图就买,还没摸过实车,这实在太任性了,3天不到订单就突破27.6万辆,但特斯拉Model 3确实吸引了很多气质美女,或许只有它才配得起她的气质。自从特斯拉Model S 上市,只要开在路上都会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是很多人梦寐的车,但苦于价格太贵(67.30-104.85万),而Model 3只售23万人民币,这价格真是虏获不少美女的心,哥们,想撩个妹回家,开辆Model 3来装逼下!


(C) 事业成功:霸气总裁


   钟意车型凯迪拉克XT5


除了宝马奔驰外,凯迪拉克也是成功人士的首选,作为豪华的汽车品牌,一点也不失面子。而刚上市的凯迪拉克XT5,外观时尚不古板,内饰延续豪华作风,很是体面,试问事业性强的女性怎能错过?因此选这款车的女人,事业心很强,而且绝对是职场上的佼佼者,想吃“软饭”的,可以约起来哦!


(D) 持家有道:进得厨房,出得厅堂


    钟意车型比亚迪


为什么比亚迪元是持家有道的代表?选这款车的人,首先想到的是售价(5.99-24.98万元)上的优势,能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购车;其次,比亚迪元官方公布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百公里油耗在2升以内,这么经济,是一辆性价比很高的车,这女人可真会算。试问,这么会算的女人不娶回家怎能行!


不管你的她选择的是A车型,还是B,或者是C、D,有可能其结果会让你这样:“oh ,my god,她是霸道总裁型,发起火来会不会让我跪榴莲......”但是,如果你们选择的是同一款车型,说明你们的眼光是一样的哟,接下来就有共同的话题了,撩妹就是这么简单!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友测试:撩妹前搞清楚她属于哪种类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4-16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