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小改款也大换脸 特斯拉新款Model S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0:37:00 图片作者:梁泽丰

  面世4年的电动车标志性代表特斯拉Model S终于迎来了第一次小改款,然而即使是小改款的Model S也进行了大换脸。作为真正的互联网思维造车企业,特斯拉中国官网也在第一时间将新款Model S上线,供消费者选购,也就是说在此之前订购的Model S,哪怕是前一天,提新车的当天都瞬间成了旧款车型

  新款Model S在外观上的“小改”一眼就能看的出来,取消了旧款的黑色涂装伪进气格栅,与Model X、Model 3的前脸造型保持一致,形成特斯拉独有的电动车家族式外观。

  能改善夜间驾驶能见度的三位动态LED转向灯、LED雾灯和LED车内氛围灯皆为选装功能,以上功能皆统一打包在尊享升级套件仲,该套件还有个堪称专为中国雾霾市场而设计的功能——生化武器防御模式。

  这个优惠政策让之前加钱开通超级充电网络的Model S车主怎么想?

  目前国内官网公布的各车型基础版本价格为73.57万至104.85万元,已经开放订购,通过对旗下汽车不断进行创新,并增加新功能,以此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特斯拉第一次出现小改款意味着它向挑战传统车企又迈近了一步。

评论(0)
上一篇 全能皮卡就选它 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给你妥妥的舒享
下一篇 哈弗总经理“表白”用户新一代哈弗H9车展首秀期待拉满!

小改款也大换脸 特斯拉新款Model S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4-14 10:3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