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发布最新概念车UCOX 使用3D技术打印

一猫汽车网 2016-04-13 10:07:00 图片作者:丁柳婷

       据外媒报道,丰田汽车逐渐将其消费者群体目标转向新一代接班人身上,该公司的管理人员正在评估一款以城市青年为主题的概念年车型,这款概念车是由克莱姆森大学(Clemson University)国际汽车研究中心为该公司开发的。该车最大亮点就是,其内饰可以根据车主的喜好进行个性化定制,而且通过3D打印技术来设计。


       2016年4月12日,这款被命名为uBox的概念车在底特律举办的汽车工程师协会(SAE)世界大会和博览会上亮相。这款概念车结合了实用“盒子(Box)”和移动办公室的概念,其目标人群主要是年轻的男性和女性用户。丰田汽车公司说:“这群人很大程度上是自由职业者或者自雇人士,他们都想要一款可以提供娱乐的实用性车辆,又可以以生活为中心的办公车,而uBOX概念车刚好可以满足这群消费者的需求。”

       该概念车是一款五座多功能用车,座椅还可以随意移动。四四方方形状的外观看起来时尚个性,可爱有趣,其内饰设计还可以通过3D打印技术进行个性化定制,包括排气管、仪表盘和车门。此外,新车采用了一种结合了碳纤维和铝的轻质车顶结构,并且嵌入了一个曲面的玻璃车顶,可以使更多的阳光照进车辆,将暖意传递给乘员。


       据悉,该uBox项目是由丰田公司在两年前提出的,并与克莱姆森大学国际研究中心共同协作研发的。丰田公司希望克莱姆森能够为其下一代的Scion xB提供一些方案。但是,在今年2月,丰田宣布终止Scion品牌。不过,该公司发言人Watkins称丰田仍然对uBox概念车感兴趣,并有望于2020发布。另外,最近丰田公司针对年轻人以及企业家推出了一款名为U2(pronounced U-Squared)的概念车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丰田发布最新概念车UCOX 使用3D技术打印

一猫汽车网 2016-04-13 10:07: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