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巧手低配升顶配 猫哥当中藏大神

一猫汽车网 2016-04-13 06:12:00 图片作者:冯毅恒

       在一猫当中有这样的一位同事,他买车从来不选高配,但是他车配置比原车顶配还高。即使这样,他车辆上改动的费用也非常低,花不到与顶配二十分之一的差价。这样的神人,猫哥们都在好奇,他是有相熟的改装店还是跟车企关系很好呢?



       以上猜测都是错的,这位能够把低配升高配的神人,究竟是怎样做到的?原来他是藏在一猫当中的一位手工达人,只要能买到配件的配置,不需要专门技艺或工具的安装方式,他都能自己研究升级。



       峰哥在一猫广州编辑部负责行政工作,每天为猫哥们处理一大堆行政上的杂事。看似处理的事情都很琐碎,但是这些事情加起来且独立能完成的唯独峰哥一人,因为各项工作都需要多方面的维修技能及心思细密。


峰哥原来是军人


       能养成对诸多机电设备有深入了解且维修的技能,当然不是一般的兴趣爱好而已。峰哥在读书阶段已经对电脑设备非常感兴趣,这也是许多工科男的爱好。爱好也是大学阶段赚外快的方式,非常多同学朋友都会让峰哥帮忙拼装电脑,因此在这时候峰哥的电脑、手工技能快速提升。



       在大学毕业后,峰哥毅然搭上当兵之路,很多人看来当兵似乎失去自由,不能完成自己的职业理想,但是对于峰哥来说,在军队中锻炼的意志以及解决问题的方式,在日后工作中非常受用。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巧手低配升顶配 猫哥当中藏大神

一猫汽车网 2016-04-13 06:1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