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北汽新能源EU260下线 首批订单8300台

一猫汽车网 2016-04-12 22:00:58

      4月12日,在北汽广州增城工厂总装车间生产线,北汽新能源首款纯电动紧凑型车EU260正式下线,同时,北汽新能源广州公司也正式投产新能源车。随着北汽新能源EU260从北汽广州工厂新能源生产线驶下,北汽新能源在广东地区再次引起纯电动车的热潮。


关于EU260:



      北汽新能源EU260是在北汽绅宝D50基础上打造的纯电动车,其车身尺寸为4582*1794*1486mm,轴距为2650mm。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最大扭矩260Nm的电机,采用41.4kwh的三元锂电池。续航里程达到260km以上。



      据了解,北汽EU260的订单已经达到了8300台。北汽新能源与建元资本融资租赁公司、深圳地上铁租车公司、广州庞大晶意新能源、云杉智慧新能源、深圳博锐、深圳龙图腾、广州大诚若谷、广州建河数码等企业客户签署了采购协议和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广州滴滴车主俱乐部、广州产业园区商会开展合作推广新能源汽车。主要用于物流、快递、租赁等领域。



      对于消费者最为关心的充电问题,与北汽新能源战略合作的万帮“星星充电”已在广州市完成了700余个充电桩建设,今年将完成6000个充电桩建设,到今年底广州全市预计将有1万个充电桩供消费者使用,有效解决用户的充电焦虑,安心用车。


关于北汽广州公司:


      北汽集团将北汽广州公司定位为华南汽车生产基地、自主品牌乘用车出口基地和对外合资合作平台,项目总投资50亿元,规划总产能为30万辆/年。该工厂于2013年12月建成投产,目前主要生产绅宝X55、绅宝X65、绅宝CC等北汽自主品牌中高端车型。北汽广州公司总经理王志芳表示:“新能源汽车是北汽集团的重要战略业务板块,广州公司投产新能源汽车是北汽集团深化华南生产基地战略地位、强化新能源汽车华南布局、实现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


广州市增城区区长罗思源致辞


北汽新能源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何斌

与广州滴滴车主俱乐部签约



      根据规划,广州公司计划三年内生产新能源汽车10万辆。虽然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近两年增速迅猛,但北汽的这一“宏伟蓝图”似乎有些“激进”。对此,北汽新能源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勇充满信心:“珠三角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和消费能力位居全国前列,同时我们华南区域覆盖着国内几座新能源汽车重点推广城市,比如广州、深圳、海南、厦门、东莞等,这些地区销售的车型大多将产自北汽广州公司。首批在这里投产的都是我们当前的市场主销车型,像EU260、EV160、EV200等。今年我们的整体目标是7万辆,其中广东市场1万辆。未来一段时期年增幅预计保持在2到3倍,所以在华南3年10万辆的规模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北汽新能源EU260下线 首批订单8300台

一猫汽车网 2016-04-12 22:00:5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