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低配已然很够用 思域220TURBO就该这么买

一猫汽车网 2016-04-13 00:43:17

      4月12日,本田思域的1.5T车型正式公布了售价,指导售价为12.99-16.99万元,共计4款车型,其中除了最低配的220TURBO手动豪华版,其余三款车型均为自动挡车型。1.5T车型的发布,标志着思域这款经典车型正式步入了涡轮增压时代,具有重要的意义,当然这种动力方面的变化也是为了迎合这个时代的高效节能的主旋律。那么究竟哪一款车型才是性价比最高、值得选择的车型呢?猫哥这就为大家分析一下。

本田思域220TURBO售价表(单位:万元)
车型指导售价
2016款 220TURBO 手动豪华版12.99
2016款 220TURBO 自动豪华版13.99
2016款 220TURBO 自动尊贵版15.59
2016款 220TURBO 自动尊耀版16.99


      此次上市的新车思域的第十代车型。自第一代车型于1972年诞生以来,作为一款经典车型,思域的发展历程已经走过了44个春秋。新车最大的两点就是配备了涡轮增压发动机,让本田真正进入了“T”时代。接下来猫哥首先要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新车。

       新思域的车身尺寸为4649/1800/1416mm,轴距长度为2700mm。相对于在售的现款思域,新车车身长度增加84mm,宽度增加45mm,轴距加长30mm。“三围数据”的全面提升,契合了国人对于大空间的追求。说到外观设计造型,新款思域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飞翼式设计,采用一体式的中网设计,高配车型还将配备LED大灯,整体效果十分炫酷。车标上的镀铬装饰条延伸至车灯,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新款思域并没有采用老款的三厢设计,而是介乎于两厢和三厢之间。尾部采用时下流行的溜背设计,并采用回旋镖式的尾灯设计,档次感进一步提升。

       内饰方面,第十代思域取消了在第八代和第九代车型上延续下来的双层式仪表盘,以传统的仪表盘取而代之,仪表盘的显示则采用了液晶显示器,科技感的确不错。至于中控台则强调宽大的包裹感和简洁的科技感,大尺寸液晶显示器和人机交互系统的运用大量的弱化了中控台上的物理按键数量,中控台的纵向尺寸也得以缩短。所以以目前可知信息看来,第十代思域在配置方面应将会给消费者很大惊喜。

      配置方面,入门级中配版本将配备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胎压监测、卤素大灯、电子手刹、自动空调、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带加热的电动调节后视镜、遥控引擎、发动机启停、广角摄像头、倒车雷达、感应雨刮以及天窗等装备。此外,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上还会增加定速巡航、座椅8向电动调节、LED大灯、真皮座椅、导航、主动巡航控制、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碰撞预警、盲点监测、四车窗一键升降、后排出风口等等。可以说,新款思域的配置非常丰富,延续了思域一贯以来高性价比的优点。

       动力方面,新车终于开始步入了“增压”时代,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20Nm。传动方面,新思域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供选择。其中1.5T+6MT车型综合油耗为6L/100km;1.5T+CVT综合油耗为5.4L和5.7L/100km。可以说新思域有很多亮点,除了变得更帅的外观,动力也有非常大的突破。不仅提供了时下热门的涡轮增压,也带来更经济的油耗。并且这也是本田首次采用涡轮增压的发动机,换掉了思域上老掉牙的1.8L和2.4L发动机。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低配已然很够用 思域220TURBO就该这么买

一猫汽车网 2016-04-13 00:43:1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