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雪佛兰日本推出"车中泊"科帕奇 限量50台

一猫汽车网 2016-04-11 17:35:11

       据日本媒体报道,通用日本公司于4月9日发布了一款雪佛兰7座SUV Captiva(科帕奇)的特别限量版车型Captiva-Camper,该款车在全日本限量发售50台。Captiva-Camper最大的亮点是为喜欢车中泊(在车中过夜)的人士配备了很多方便在车中过夜以及外出野餐的装备。

       例如,Captiva-Camper配备了后门专用帐篷、小型厨房水槽、以及便携式冷冻冰箱,甚至还为用户准备了车中泊专用床、专用热保护器、户外小桌板等户外休闲度假专用装备。


       价格方面,Captiva-Camper的售价为398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拥有真皮座椅以及全景天窗的高配版车型售价为43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6万元)。

       通用汽车在日本的产品阵容本来就不多,为配合日本道路状况而推出的右舵车很少。雪佛兰在日本只有两款右舵车型:Sonic小型车和Captiva 紧凑SUV,而高档品牌凯迪拉克在日本并未推出右舵车型。


       另外,由于2009年的破产保护和2014年的大规模召回,其在日本消费者心中的企业形象变得更加黯淡,使得通用汽车在日本的销量少得可怜。如今,通用只能寄望凯迪拉克能改善通用汽车在日本市场的销量状况。

       近年来,进口豪华品牌在日本销量不断上涨,  在3月日本国内进口车销量排名中,梅赛德斯-奔驰排在首位,其销量为8,540台,同比减少5.2%,连续13个月获得日本国内进口车销量冠军。宝马排在第2位,3月销量为6,516台,同比减少1%;奥迪排在第4位,3月的销量为3,183台,同比减少20.5%。而通用并没有挤进日本市场进口车销量前十位。可以看出,通用想要在日本重回以前的辉煌,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扬起时代之光 五菱扬光·行家面对面
下一篇 第三代CS75PLUS冠军版/第二代UNI-V/第三代逸动上市!

雪佛兰日本推出"车中泊"科帕奇 限量50台

一猫汽车网 2016-04-11 17:35: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