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矫正大板牙 新款特斯拉Model S本周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11 16:49:00

       Model S凭借性能和不俗的造型,还有身为纯电动车,最高近600km的续航,销量一直不错,2015年卖出了超过2.5万辆。但是这款车也有不少受到消费者诟病的设计问题,比如它前脸上的大板牙。此番,即将亮相的新款Model S据介绍,主要变化就是造型上的。



现款Model S(67.30万起售):


       从Model S到Model X再到Model 3可以看到,特斯拉的前脸设计已经在着手解决大板牙问题了,Model X前脸仿进气格栅面积更小,到了Model 3更是把这个设计移到了下方,就像嘴上戴了口罩一样,是一个整体的前脸。



Model X(96.10万元起售):


       当然了,新车是Model S上市来第一次改款,特斯拉自然得掏出更多的诚意来,除了外观变化,据悉,新车还将配备名为“生物武器防御模式”的空气过滤系统,并提供100kWh的电池容量。用户开启“生物武器防御模式”后,车内的空气空气过滤系统将能有效吸 收有害气体、粉尘等污染物。在雾霾严重的中国市场,这对用户来说是一个 颇具吸引力的卖点。



Model 3(预计35万元起售):


       其实除了大板牙,猫哥觉着内饰设计更需要改变,毕竟外观见仁见智吗。但是内饰功能上的设计有一些就不能忍了,比如简陋的手套箱和“简约”的储物空间,“反人类”的后排座椅头枕等,虽然极简设计风格猫哥很欣赏,但是保证基本的功能性上,特斯拉显然还有进步的空间。当然,新款车型升级而来,价格据悉也有有所增加,不过据特斯拉相关人士透露,他们很有信心消费者会觉得多掏的钱物有所值。

评论(0)
上一篇 天舆架构/“50万级智驾” 这样的宝骏悦也家族怎能不爱?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矫正大板牙 新款特斯拉Model S本周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6-04-11 16:49: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