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4月25日上市 猎豹CS10新增自动挡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4-11 09:53:33

       我们日前得到消息,去年一炮而红的SUV新秀猎豹CS10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推出自动挡车型新车搭载6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总成依旧为三菱4G63T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自动挡车型将有效降低其使用门槛。

       在去年,中国品牌借着SUV热销的大潮,涌现了一大批“仿极光”产品,其中大部分评价都不咋地,但CS10却是个意外,以有特色的外观和扎实的配置,获得了月均超5000台的销量,对一个快被遗忘的品牌来说,这种表现相当不错。

       去年上海车展上市的CS10,搭载2.0T发动机,仅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即将上市的猎豹CS10自动挡车型将继续搭载来自三菱的代号为4G63S4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传动系统换为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另外,新车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形式。

         油耗方面,猎豹CS10自动挡车型的工信部综合油耗数据为9.2L/100km,对于一款采用三菱系2.0T发动机的SUV来说,这样的油耗数据是常规水平。

       猎豹CS10自动挡都配置方面还是比较厚道,基本可以达到手动挡车型的高配水平: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8英寸多媒体带导航液晶屏、定速巡航系统、自动感应雨刮、自动大灯、带转向灯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驻车功能、前2后4探头感应雷达加倒车影像、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

       自动挡车型采用横置湿式双离合器六挡自动变速箱,带有运动挡和模拟手动模式。底盘悬架方面则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四轮碟刹配置。“仿极光”的车很多,仿的这么厚道的不多。

       在车身尺寸方面,猎豹CS10自动挡的车身尺寸同手动挡版本保持一致仍为4663mm*1875mm*1700mm,轴距为2700mm。长丰猎豹之前曾与广汽展开过合作,生产国产三菱车型,后又分道扬镳,CS10是纯粹靠自身实力研发的新产品,目前产品销量保持的不错,优异的外形设计及较高的性价比是猎豹CS10的最大竞争优势。

评论(0)
上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下一篇 全方位守护出行!五菱缤果PLUS展现安全硬实力

4月25日上市 猎豹CS10新增自动挡车型

一猫汽车网 2016-04-11 09:53:3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