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手握入场券 试驾七座SUV长安CX70

一猫汽车网 2016-04-10 23:08:23

  或者在这里先分享一个汽车品牌的故事,那就是幻速。在国内汽车市场面临日益饱和的今天,在短短两年时间,旗下已有多款车型销量过万,产品布局已扩充至五款,发展速度实在惊人。但事实上,我今天只能说,幻速的成功并非是产品的胜利,而是市场定位的胜利,因为他的故事有点像百年前的通用汽车,当福特一直认为汽车只能是黑色的时候,通用汽车已经开拓出不同细分市场的车型。而在今天,当五菱仍然认为微型商用车只有微面的玩法时,幻速率先开拓车商用时尚七座SUV。

  当幻速打开这扇通往新细分市场的大门后,其它品牌当然毫不犹豫的跟进,而今天我们试驾的,便是来自长安商用车的新产品——CX70。出自长安商用车的,当然其平台便是从商用车衍生出来的产品,但为了确保精致化,却使用了诸多乘用车的设计元素、制作工艺,甚至是零件供应,正如长安商用车事业部梁总告诉我们,在长安体系当中,平台的革新分为S1-S6六个级别,包括车上体、车下体和车连接体,而CX70则是采用了最为颠覆性的S6这个级别,甚至CX70的部分零件是来自奔驰供应商,可见长安是希望通过各种手段来让CX70去商用车化。而经过两天的试驾,我很有信心的说,CX70手上已经有中国汽车万辆俱乐部的“入场券”。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让人人享有精致科技的乐趣升维iCAR如何引爆行业“对撞”
下一篇 轻松下地库 江西五十铃翼放地库版助力卡友高效创富

手握入场券 试驾七座SUV长安CX70

一猫汽车网 2016-04-10 23:08:2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