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9月上市 宝沃紧凑型SUV BX5实车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4-10 12:24:01

        宝沃全新紧凑型SUV——BX5的一组实车图被曝光,此前,宝沃已在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该车的概念车型。据悉,BX5有望在4月北京车展进行国内首发,并于9月份成都车展进行国产上市。


        从实车图来看,宝沃BX5前脸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六边形前格栅,格栅内部为黑色的直瀑式条幅,与格栅相连的前灯组造型较为犀利,内部疑似融入了LED光源。该车尾部造型饱满,深灰色的后保险线条多变,并配备有亮银色的下护板。



        车身尺寸方面,宝沃BX5的长宽高分别为4483×1876×1677mm,轴距达到2685mm。同时配备了235/55R19的高规格轮胎和强化包围。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及座椅采用了黑色为主色调,门板为黑米搭配的双色配色。同时,该车中控台造型层次感较强,顶部配备有独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配置方面,宝沃BX5配备了B-Link全知觉人机交互系统、车载4G LTG网络、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机远程车辆信息读取等功能。



        另外,BX5还配备有刹车辅助、城市制动辅助、车道偏离报警、距离控制系统,同时通过360°监控系统等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宝沃BX5提供1.8T涡轮增压发动机、1.4T油电混动在内的两种动力可选,这也是宝沃首款搭载新能源动力的车型。其中,1.8T版本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80Nm。

        1.4T混合动力车型则拥有一台最大输出105kW、峰值扭矩240Nm的汽油机和一台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195Nm的电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拥有8种不同的驾驶模式,车辆可在滑行和制动时可通过动力回收系统为电池自动充电。在纯电动模式下,车辆的最高速度可达55km/h。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带你见识“技术的魅力” 聊聊一路向上的星途星纪元 ET

9月上市 宝沃紧凑型SUV BX5实车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4-10 12:24:0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