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用车 > 正文

美版的日本车会更好?国产雅阁说:并没有

一猫汽车网 2016-04-11 05:58:00 图片作者:彭梓朗

       16.98万买得起新雅阁!上市当晚,这消息炸爆了朋友圈,B级车不要经销商降价已经下探到17万左右,同时搭载史上最节油的混合动力系统的雅阁也说即将亮相,那么混动版的雅阁(改款前的美版混合动力雅阁)和传统动力的雅阁有何区别?


       其实不说也知道,动力总成就不一样,但是猫哥要告诉你的是,除了一堆所谓的形式差异以外,混动的细节是如何考究?美版与国产版有何区别?混动与非混动的底盘又是否相同?走遍CT就通通知道了。

       国外的月亮特别圆?对于汽车,确实有人这么认为,进口版本只要国产了就会掉价好几万,甚至10几万,就产生是否质量跟不上或者配置又简化了之类的疑惑。


       但是猫哥不比较美版混动雅阁和广汽本田新款雅阁的动力和配置。而从全系车型差异不大的底盘来探讨,除了看到改款后雅阁底盘的进步,也会看到美版(改款前)和国内版雅阁(改款后)的底盘区别。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美版的日本车会更好?国产雅阁说:并没有

一猫汽车网 2016-04-11 05:5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