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七座商用SUV CX70预售价4月11日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4-07 23:32:19

       近日消息,长安商用车首款SUV车型CX70将于4月11日公布预售价,并于北京车展正式上市。CX70定位为中型SUV,推5座和7座版本,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猫酱猜测其售价将在10万元左右起步。

       利用大量硬朗的直线打造出硬派越野的效果,CX70采用有别于长安现有SUV车型的全新设计风格。此前有消息提出,长安CX70将会提供两种不同造型前进气格栅设计,分为时尚感更强的点阵式及更加稳重的双横幅造型,两种格栅设计均使用了镀铬处理,不过先期曝光官图只有双横幅造型一种设计。

       车身尺寸上,长安CX70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750mm,轴距为2780mm,与汉兰达相差10mm(2790mm)并超越现代全新胜达(2700mm),将会有七座版本供选择。块头不小的CX70将主要竞争车型锁定为比亚迪S7,而后者售价为10.69-14.69万元,由此我们可以猜测CX70起信价或在10-12万元区间。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为典型的长安汽车对称式设计,并在出风口位置加入了钢琴烤漆材质,打造出更为立体的层次感,新车提供黑米与黑棕两种内饰配色。此外,中控位置那幅大尺寸的中控触屏十分抢眼,作为一款全新车型,CX70虽然作为商用车品牌的产品,却也充分考虑用户对新技术产物的需求,其将大量控制按键集成在中控大屏幕中。

      官图还显示,7座车型采用了座椅为2+3+2布局,为黑棕双色皮质材料包裹,第一排座椅的坐垫部位进行了打孔处理,第二排座椅可以进行前后滑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全景天窗、PM2.5绿净空气系统等。


       虽然价格不会很高,并以商用车这样的名义推出,但长安已拥有的成熟设计体系、生产和质量管控体系,以及成熟的配套供应商体系为CX70保驾护航,现在我们看到的这款车,已经符合了好看的标准,做到了看上去既硬气又不会粗糙,至于是否好开好用?还要等到新车进一步发布和接受体验之后我们才可知。对这款车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关注,相信它不会让你失望的。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长安七座商用SUV CX70预售价4月11日公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4-07 23:32: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