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点宝马的味道 宝骏310内饰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4-07 09:46:00

       在之前外观官图公布后,上汽通用五菱再次发布了宝骏310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风格与外观保持一致,偏时尚运动,比较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趣味。这款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宝骏310的长宽高为4032*1672*1440mm,(大众POLO尺寸:

3970*1682*1462mm)作为一台两厢车,车身尺寸已经属于同级平均水平,数据上看,宝骏310空间表现没有什么问题,在前脸设计中,宝骏310使用宝骏家族式“双U”型前脸造型,这在560,730上已经可以见到,并且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车灯造型更具张力,整体表现更为年轻。

       内饰为全黑设计,中控台上有仿木装饰,中间是一个有些“宝马范”大屏幕,整体设计简洁,下方除了空调调节之外并没有看到什么多余的按键,挡把区和方向盘添加了镀铬装饰,座椅为纯黑设计带橙色包边,增加了一些年轻时尚感。

       配置方面,由于是经济型小车,主要以实用为主,8英寸多媒体屏幕,多功能方向盘,手动空调这些都是一些常用的配置,预计310的动力系统会与宝骏330共享,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35N·m。此外还会有1.3L左右排量的发动机可选,预计仅提供手动变速箱。在保证经济售价的同时也为这款两厢轿车带来更优秀的燃油经济性。

       对宝骏310我们需要了解的是:它是一款起售价可能不超过5万的两厢经济型轿车,整体设计向年轻化靠拢,一直以来宝骏的轿车车型都是其品牌销量的短板,宝骏310的推出能否对国内乏味以久的小型车市场泛起一些波澜,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年轻人出行方式 聊聊车展上市的起亚索奈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有点宝马的味道 宝骏310内饰官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4-07 09:46: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