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长安睿骋将迎换代/2017年推全新高端轿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4-07 00:20:54

       吉利博瑞的成功,让我们看到中国品牌轿车的突破,而东风汽车和传祺也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高端化的轿车产品,东风A9和GA8都将在4月内上市。作为中国品牌的领头羊,长安又有什么规划呢?近日,长安汽车总裁朱华荣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旗下中型轿车睿骋将迎换代,另外2017年长安将推出高端轿车。

       虽然睿骋目前销售成绩一般,长安却一直表示未放弃高端化的发展,这的确也是品牌向上、持续发展不可回避的道路。近期也有关于睿骋的小改款谍照曝光,新车仅针对外观和配置进行小幅度的调整,并将于4月份正式上市,预计在北京车展。而关于朱华荣透露的换代车型,目前还暂无细节信息。

       此外,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曾向媒体透露,除了CS95和睿骋,长安还将推出C级车等高端产品,以实现全方位布局。但是朱华荣的决策也一向显得更为稳重,与其贸然推出高端化产品,不如等到市场机会更成熟的时机。

2015上海车展发布的CS95概念车/其量产版将于2016北京车展亮相


       朱华荣曾表示:“虽然高端车有助于提升长安汽车的品牌形象,但是高端车计划是一个体系工程,并非仅仅依靠一个品牌就能推出高端车,最关键的是企业首先要具备打造高端车的土壤,也就是企业的体系竞争力。”而2017年,全新C级轿车的推出,也将促进2025品牌向上发展。


       此外,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也透露,基于重要平台P3长安汽车将开发出多款全新车型,其中包括传统轿车、升级版的家庭轿车、SUV和MPV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长安睿骋将迎换代/2017年推全新高端轿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4-07 00:20: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