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1.0T/更帅/明年入华 奥迪新款A3家族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4-06 15:10:46

       日前,奥迪正式发布了中期改款(2017款)的A3和S3家族的官图,新车造型更加运动,还升级了娱乐系统和动力系统,有望下半年在欧洲上市,国内改款或到明年下半年。另外,2016款奥迪A3刚刚在国内上市,新车售价为18.49-28.10万。


A3/S3家族
车型类型动力
A3
三门两厢车1.0T/1.4T/2.0T
A3 Sedan五门三厢车
A3 Sportback五门两厢车
A3 Cabriolet敞篷车
A3 Sportback e-tron插电混动插电混动
A3 Sportback g-tron油气混动(双燃料)
双燃料
S3三门两厢车2.0T
S3 Sedan五门三厢车
S3 Sportback五门两厢车
S3 Cabriolet敞篷车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作为对比先看国内在售的2015款A3(2016款外观基本无变化):


       2015年奥迪A3在全球卖出了37万辆,在中国市场也卖出了超过6万辆,新车凭借综合素质的提升,有望受到消费者认可。



中期改款(2017款)A3家族官图:


       首先是外观造型上,不出意外地更加接近全新A4了。新车整体造型更加运动,车头和车尾视觉效果更低矮。侧面的上下双腰线设计同样来自A4,上腰线从头灯开始沿着门把手一直延伸到车尾灯,配合下方的造型设计,侧面整体很饱满。



       中期改款,受益最大的还是三厢版车型,从图上可以看到新车造型很像大哥A4,档次感和豪华感都有提升。车尾变化主要在尾灯造型和下包围设计上,新设计更突出运动感,车尾排气管设计根据不同的车型分为为单边单出或单边双出。



       灯灯灯灯(脑子里有旋律了吧),奥迪出品,还是要聊下灯。这次中期改款A3未来将搭载全新造型的矩阵式LED大灯。虽然猫哥也曾调侃奥迪是灯厂,但是奥迪的每一代车灯技术都对行车安全有重要意义也是不争的事实。这次奥迪带来的是更加智能的矩阵式LED技术,简单来讲就是,夜间行驶时,它可以检测到车辆前方最多8辆车,远光灯会在其他车辆的行驶区域上“熄灭”,防止对他车直射远光灯,造成对方司机眩目,避免发生危险。


中期改款(2017款)S3官图:


       S3的外形则是在A3的基础上使用了更多运动元素,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提升了档次感,车外后视镜有奥迪运动车型专属的银色外壳,另外,轮毂造型也有所区别。车尾部分,排气造型也是更加运动的双边四出。



2017款A3家族内饰和动力:


       内饰细节上,A3和S3相差不大,改款目标依然是提升档次感和时尚度。配置上最大的变化就是三款新车会提供全液晶仪表盘选装,这是奥迪这几年重点推荐的配置。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首先给人视觉感受就非常具有科技感,得益于专业显示芯片大厂NVIDIA的协助,显示效果也非常炫目。此外,这款仪表盘显示信息非常丰富,包括车辆状态和导航等几乎所有车辆信息都可以显示,通过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也可以方便的操控。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3增加全新1.0TFSI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峰值扭矩200N·m。全新1.4T发动机增加闭缸技术,可以关闭两个气缸,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此外新车还提供全新2.0TFSI发动机、三款柴油发动机以及g-tron天然气燃料版和e-tron插电式混动版。提供6速手动和两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还可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


奥迪1.0TFSI动力与竞争对手对比
发动机1.0TFSI1.4TFSI宝马1.2T
排量1.0L
1.4L1.2L
最大功率(kW)81
11075
峰值扭矩(N·m)200250180
    制表:一猫汽车网 www.emao.com



       新款奥迪S3家族搭载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228kW,峰值扭矩400N·m,相比国内在售车型提高10kW和20N·m,并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科技魏美好生活
下一篇 这个“汽车机器人”有点美 细聊亮相北京车展的极越07

1.0T/更帅/明年入华 奥迪新款A3家族官图

一猫汽车网 2016-04-06 15:10: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