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最贵东风乘用车今日上市 A9预售17.97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4-12 00:00:00

        号称“最顶级标杆中大型轿车”的东风A9,将于今晚在上海正式上市。据东风汽车称,东风A9代表东风集团近五十年来在中国汽车业努力的最高成就,是东风乘用车自主品牌成立以来推出的最顶级标杆产品。如此高大上的一款产品,预售17.97-22.97万的价格,有吸引到你吗?



        外观上,东风A9沿用了很多东风1号的设计元素。从车头看,采用“乾”元素家族DNA的三幅式前格栅,并且使用了全LED光源头灯,尾灯同样使用了LED光源,造型美观并且提升了照明效果,在本土品牌的同级别车型当中并不多见。



        东风A9车身的制造工艺还是博得了我对它的好感,无论是车身接缝的处理、漆面的工艺,还是一些隐藏的细节处理,都称得上精益。东风A9具备合资品牌的制造工艺才是它的硬实力。



        东风A9的内饰大面积地采用木质装饰,做工也同样称得上精良,不仅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门板处肌肤能够碰触到的地方均使用了Nappa真皮包裹,走线的工艺十分精细,如果从细节上来看东风A9绝对能够体现出高级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不同车型具备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360°影像、Nappa真皮、带按摩/加热/通风功能的前后排座椅、12个扬声器的Infinity环绕音响、空气净化系统、HUD抬头显示、四区独立空调等。



        空间方面,2900mm的轴距在大型车中并不算大,加上座椅的填充物较厚,所以东风A9的乘坐空间表现还算比较正常。不过东风A9的座椅功能强大,旗舰型的前后排四个座椅多了通风及按摩,颇为实用。



        动力方面,东风A9的动力系统也共享了雪铁龙C5的1.8THP发动机,这款采用缸内直喷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5500rpm,最大扭矩280Nm/1400-4000rpm;传动方面配备的是爱信AT6 III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多种智能模式选择、档位保持控制技术、坡度逻辑控制技术,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5s。配合STT启停系统,新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6L。



        编辑点评:如果你想要一台好看、好用、舒适的车,东风A9是一款超越期待的产品。成熟的平台、动力和高端舒适的配置都是东风A9制胜的砝码。在为数不多的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中,东风A9的性价比和竞争力都不容小觑。


        不过,在家用车市场上,尽管东风A9的综合水平不俗,但品牌层面或许不足以打动大部分消费者,较为单一的动力选择也是一个小小的劣势。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在一起,去远方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最贵东风乘用车今日上市 A9预售17.97万起

一猫汽车网 2016-04-12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