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标配丰富 曝国产全新思域配置表

一猫汽车网 2016-04-06 13:28:34

       国产全新一代思域将于4月12日正式亮相并公布价格,作为一款积攒了四十余年良好口碑的车型,同时又是换代产品,其热度不言而喻。近日,网上曝出了国产全新思域的配置表,新车前期推出的1.5T车型将分手动、低配、中配和高配四种车型。

       根据配置表上的信息,新车的尺寸长宽高分别是4649/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动力方面,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20N.m,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器。另外,在安全方面,全新思域配备了丰富的安全配置,如胎压检测装置、车身稳定控制、坡道辅助等配置都全系标配。

       而在舒适型配置以及高科技配置方面,高低配置的车型差距才被逐渐拉开,低配车型采用了卤素灯源大灯,中高配车型则会采用全LED大灯,并且具备自动开启和调节功能,不同配置的轮圈样式也有差异。顶配车型则通过ACC主动巡航、车道保持、偏离预警等众多高科技配置与其他配置车型拉开差距。  

       单从配置表来看,标配车型的配置就已经十分丰富了,而高配车型几乎丰富到让人不敢相信,而130KW,220N.m的动力数据就足以让人热血沸腾,相信众多粉丝和消费者对全新思域的期待值早已爆表。思域车型多年的产品经验积累已打下了坚固的基础,丰富的配置已经让人喜出望外了,而现在,跃跃欲试的消费者已经准备掏出钱包,就看全新思域在价格方面能不能带来更多惊喜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大七座 钓大鱼”捷途X90PRO渔悦上市
下一篇 五菱红1号电池 最高续航300km 五菱扬光能否成为创富优选

标配丰富 曝国产全新思域配置表

一猫汽车网 2016-04-06 13:28: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