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到底还是海王叉 玛莎拉蒂Levante新车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4-08 00:05:45 图片作者:陆俊义

      说到超豪华品牌旗下的SUV产品,相信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保时捷卡宴。诚然,就在大家还在这方面沉寂的时候,保时捷先发制人,推出了旗下的豪华SUV车型,既具备了品牌该有的豪华感,同时兼具SUV的实用性,继而赚得盆满钵满,占据了市场主动权。如今,各大超豪华品牌也回过神来,看到了SUV市场的巨大利润空间,所以纷纷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今天猫哥实拍的车型,就是来自玛莎拉蒂的Levante,这同样是一款具有竞争力的超豪华品牌SUV车型。

       无可否认,Levante是一辆名符其实的超豪华SUV,起售价为99.98万。据悉,在电商平台一开始发布,100辆首发的玛莎拉蒂Levante在18秒内一售而空!这足以说明这款车的受欢迎程度,其市场竞争力自然不容小觑。一言以蔽之:“卡宴!你要小心了!”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到底还是海王叉 玛莎拉蒂Levante新车图解

一猫汽车网 2016-04-08 00:05: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