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预售47.9万元起 新款雷克萨斯GS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06 00:00:00

  新款雷克萨斯GS将于今晚上市,作为中期改款,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的外观设计,最大的变化则是首次引入了豪华中级车热衷的“2.0T”发动机,并保留了现有的2.5L/3.5L混动系统,共推出3种动力5款车型。此前公布的新车预售价为47.9-81.9万元,竞争对手为宝马5系、奔驰E级等同级豪华大型车


新款雷克萨斯GS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万元)
GS 200t 领先版47.90
GS 200t F SPORT51.90
GS 300h 领先版50.90
GS 300h 豪华版61.90
GS 450h81.90


  现款雷克萨斯GS在国内共有GS250、GS300h、GS350以及GS450h四种动力版本共8款车型,售价为52.70-98.80万元,新款GS缩减为5款车型,新款GS200t取代了现款GS250成为新一任的入门车型,而现款搭载了3.5L发动机的GS350则没有新款GS中出现。

  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一体式的纺锤体进气格栅更有棱角,配以异形的LED前大灯、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和叠层式的雾灯,这一切都让新车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有着更强猛的攻击性。

  新车侧面的线条没有什么变化,依然大气舒展,但因为前脸造型的改动,前半部分看起来要动感许多。与前脸的大改不同,新车尾部只是细节调整,包括加入了微翘的扰流板,尾灯造型因内部结构的变化,视觉效果更抓人眼球。排气依旧为双边双出布局,排气口设有镀铬装饰。


  整体来看,新车经改动后,要变得年轻、犀利了许多。尺寸方面,新款雷克萨斯GS的长宽高分别为4879/1840/1455mm,轴距为2850mm,仅长度多了29mm,其他方面没有变化。

  作为中期改款,新车的内饰仅是在多功能方向盘加入了白色缝线,点缀的镀铬元素略有减少,看起来更时尚。此外,中控的石英表样式变得精致。

  虽然新车有了新的入门车型,预售价也比现款车型低了不少,但新车的配置却很丰富,全系标配了全LED大灯、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以及ACC自适应续航、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丰富配置。而中高配车型最大的变化是增加了12.3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并配有车道偏离、预碰撞等多项安全配置。顶配的GS 450h则配有三区域独立自动空调以及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半苯胺真皮座椅等高级配置。

  动力方面,具体来看,新一任入门车型——GS200t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传动方面,由现款的6挡自动升级为8挡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用时7.3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6L,油耗较现款入门GS250(154kW/253Nm,百公里综合油耗9.2L)降低了1.6L,且其输出功率增加了26kW;


  GS300h则是依然搭载由2.5L+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64kW,综合油耗5.6L/100km;而顶配车型——GS450h的混动系统也还是由3.5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253kW,综合油耗6.7L/100km。两款混动车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E-CVT变速箱


  编辑点评:与目前在售、即将迎来换代产品的宝马5系、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等一线竞品相比,许久未大改款升级的现款雷克萨斯GS心力都略显不足,更不用说还有后来者凯迪拉克CT6的夹击了。


  此次新款GS首次加入了2.0T发动机,不仅迎合了当下豪华车型发动机小排量的趋势,也比现款的2.5L发动机性能更优,同时油耗又降低了,其入门售价也会因此被拉低而变得更有吸引力,配置也变得更为丰富,在面对竞品时,竞争力有了不小的提升。


  而从市场层面看,雷克萨斯预计今年要完成10万辆销量, 比去年的8.59万辆需上涨16.4%,而除新款GS外,雷克萨斯今年还有新款IS上市,基本的销量增长任务都压在这两款新车上,足见雷克萨斯方面对GS的重视程度,如果最终上市价格会进一步给人惊喜,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重塑混动技术标杆 奇瑞“风云”要席卷新能源市场
下一篇 直播| TK品牌2024北京车展发布会

预售47.9万元起 新款雷克萨斯GS今晚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06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