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线缆存隐患 大众在美召回9.1万辆帕萨特

一猫汽车网 2016-04-05 16:50:51 图片作者:谢子珺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近日将在美国召回9.1万辆帕萨特柴油车,其原因是由于车辆底盘线缆存在短路隐患,有可能导致失火。大众方面透露,这次的召回计划只涉及美国市场,其他国家并未受到影响。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于4月1日发布了一份报告显示,大众计划在美召回2012-2014款帕萨特柴油版车型,预计数量达91,000辆。


       相关文件显示,此次被召回的帕萨特车型,其底盘一处传感器的连接器密封件可能存在组装不当的情况,有机会导致水分侵蚀电气端口,形成短路并造成过热,此时故障指示灯MIL(Malfunction Indicator Light)将亮起。在少数情况下,过热可能引起着火。

        在2015年11月份,涉及本次召回的帕萨特车型的生产工厂曾向大众产品安全委员会汇报过该情况,称有车辆电子连接器过热和车底存在着火情况。大众随后便着手进行调查分析。2016年1月,工厂得出分析结果,之后开始扩大调查范围。3月16日,工厂再将调查结果呈交至大众产品安全委员会,最终被确认隐患情况属实。


        大众将从2016年6月起向美国当地经销商和车主发出召回通知,为车辆进行检查,并根据车辆实际情况提供全新传感器连接器的更换服务。据悉,新连接器采用了正确安装的密封件,从而消除线缆短路导致失火的隐患。


       大众汽车在美国的问题一波接着一波,排放造假、电动车电池存熄火隐患等问题接连不断,让消费者对其信心插至谷底,一次又一次的召回再次令大众的形象在美国消费者心中蒙上一层阴影。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线缆存隐患 大众在美召回9.1万辆帕萨特

一猫汽车网 2016-04-05 16:50:5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