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竞争大众途观 新款标致3008预计6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05 11:25:45

  我们已经多次报道全新一代标致3008会在今年推出,并率先在10月巴黎车展发布。而对国内市场来说,现款标致3008的最后一次改款车型,即新款标致3008也曝光了谍照。据悉,新车可能会在6月份上市,竞争对手为途观、CR-V等主流品牌紧凑SUV。

  相比之前的谍照,此次曝光的新款3008前后依然被遮盖,也就是说新车的前脸以及尾部会进行改动。

  根据此前谍照,可以看出,新车的中网镀铬条由新款的横条变成了略倾斜的点阵式格栅,标致LOGO也由此前的发动机盖位置移到了进气格栅中部,另外前保险杠尺寸也看的出略有变小。尾部基本造型不变,但据悉会加入LED后转向灯。

  内饰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与现款车型不一样的是,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可以看出有定速巡航的按键,按键两侧的镀铬条取消了,仅留底部的镀铬装饰,并标有“Peugeot”字样。除此之外,新车的配置或会有所升级,具体消息还有待官方消息。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2.0L以及1.6THP发动机,其中,2.0L的最大功率为108kW,最大扭矩200Nm;1.6THP的最大功率为123kW,最大扭矩2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自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现款标致3008


  目前,标致3008在国内售价为15.97-22.32万,由于车身造型不够竞品SUV那样霸气,配置与动力也没有很多亮点,导致单月销量在五六千左右,与主流合资紧凑SUV,如单月销量过万的CR-V、途观以及奇骏等竞品有较大的差距。此次新车改款的升级改动,或会让车有着更好的性价比,但考虑到它是换代前的最后一次改款,结合全新标致3008也将于2017年上市的消息,其流畅动感的颜值更值得期待。


评论(0)
上一篇 9.68万元起 比亚迪元UP能否年轻人第一辆纯电小型SUV
下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竞争大众途观 新款标致3008预计6月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4-05 11:25:4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