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铃木吉姆尼内饰谍照 黑色调/简单

一猫汽车网 2016-04-04 23:23:42

       铃木的吉姆尼小巧而强悍的越野能力一直是一些喜爱越野的朋友的心头好,不过由于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其售价在15万元左右,让很多人想说“爱”却不容易。好消息来了,昌河铃木正在为这款车的国产化做准备,继此前曝光的外观照和申报信息,近日又有网络媒体曝光了国产吉姆尼的内饰照。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国产吉姆尼的内部保持与海外版一致。其内部采用全黑设计,采用三幅式设计的方向盘,中控则是左右对称的布局。

       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显示,国产吉姆尼将搭载1.3L发动机,最大功率62.5kW,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器。油耗方面,其手动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0L,自动版车型为7.4L。

       国产吉姆尼外观上将延续进口版车型的设计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及短小的车身设计,并沿用双门四座布局。车尾左侧,“昌河铃木”四个字表明了它的国产身份。新车将有双色珍珠白、双色黑、双色橄榄绿、劲炫银等颜色可以选择。

       吉姆尼在国内有着不错的口碑,不少年轻人提起这款车各种情怀,各种小兴奋,但作为一款尺寸堪比微型车的越野车,其实用性和舒适性对于日常用车来说都不是什么好选择,所以都是说的人说,买的人少。吉姆尼在国内销售也有些年头了,但销量一直是2-3百辆/月,谈不上增长和突破,同时这款产品在设计、装备上已经跟不上时下年轻人的审美和使用需求了,即便其凭借分时四驱拥有超人的超野能力,也还是无法在国产之后获得市场的青睐。

评论(0)
上一篇 诠释“家轿卷王”本色 标致新408龘龘款售10.97万起
下一篇 2024款坦克400 Hi4-T上新 城市版28.98万越野版28.58万

国产铃木吉姆尼内饰谍照 黑色调/简单

一猫汽车网 2016-04-04 23:23: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