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增配科技装备 东风日产改款奇骏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4-05 00:49:32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东风日产改款奇骏的测试车谍照,该车正在海外和国内同步进行测试。据悉新车将针对外观进行小改,并增配部分新技术装备。有媒体推测,新款奇骏有望今年下半年发布,并在年底正式上市。

图片来源:易车网


       此次曝光的国内测试车被严密的伪装覆盖,不过参考海外版新款车型的设计,新车V型家族前脸造型或将有小幅度调整,但整体变化预计不会很大。

       作为小改款车型,与时俱进地增加一些新科技配置才是新款奇骏变化的重点。预计新款车型还将搭载更多科技配置,例如已经配备在新轩逸上的Carplay、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盲区监测和倒车车侧预警系统等。

现款奇骏


       动力方面将保持现款的2.0L和2.5L发动机,匹配5MT或CVT变速箱。现款的奇骏2013年在海外发布并于2014年初入华,其一改老款车型硬派的风格,被设计成一款动感时尚的都市SUV车型。新款上市后,一举成为东风日产SUV车型销售的重要支撑,与去年刚上的新逍客一起组成上下合围之势,为东风日产销量做出不小的贡献。

评论(0)
上一篇 BJ40荣耀版13.98万起 这才是真正专业越野性价比第一车!
下一篇 冠军马卡龙 宏光MINIEV×《蛋仔派对》梦幻联动快乐来袭

增配科技装备 东风日产改款奇骏谍照

一猫汽车网 2016-04-05 00:49:3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