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产全新思域更多细节 安全配置丰富

一猫汽车网 2016-04-03 09:31:06

        近日,有网友上传了国产全新思域的实拍图,因此曝光了新思域不同配置车型提供的功能。新车将于4月12日正式亮相并公布售价,首推1.5T涡轮增压车型,6月份正式开始交车。此外,全新思域1.0T排量车型将于今年四季度发布。

       此次曝光的实拍图分别有高配、中低配车型,其中白色这辆被猜测为高配车型,配全LED大灯和17英寸的双色5辐轮圈。此外,还配有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前碰撞预警、真皮座椅、盲点监测等一系列高级配置。

       而蓝色的中低配车型则是采用了样式不同的双色铝合金轮毂,大灯组的部分光源也改成了成本更低的氙气灯。不过,有消息称全新思域在安全方面配置丰富,诸如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身稳定系统、紧急刹车警示系统均是标配。

       除了安全,舒适娱乐配置也不差,7寸智能显示屏、多功能方向盘、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等也会以标配的身份出现在新思域上。按照目前的竞争形势和本田其他车型的做法,全新思域上有望搭载苹果Carplay和支持安卓的系统。

  动力上,国产新思域将搭载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4月份首推1.5T排量车型,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220Nm。而1.0T车型的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200Nm。1.0T尾部标识为180 Turbo,1.5T车型尾标为220 Turbo。

       从此次曝光的信息来看,全新思域除了拥有很高的颜值之外,实力也不是不容小觑。其使用的两款本田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在目前同排量的发动机中动力输出水平都很高,让人感到技术宅的本田在发动机开发上还是有一手。此外,针对目前国内年轻人购车时比较看重的配置部分,新思域也是做到十足,从各方面看,新思域战斗力是很强。最后的因素就看定价了,虽然车是好车,有足够的吸引力,但在连豪华车都要降低定价的市场竞争下,思域是不能独善其身的,相信东风本田很清楚这点。(图片来源:精英玩家俱乐部)

评论(0)
上一篇 东风风行品牌之夜暨风行星海V9全球预售发布现场直播
下一篇 不焦绿的百变生活新选择 聊聊14.19万起的新款启辰VX6

国产全新思域更多细节 安全配置丰富

一猫汽车网 2016-04-03 09:31:0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