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黏住屁股的座椅!雷克萨斯最新黑科技

一猫汽车网 2016-04-02 12:17:11

        为增强驾驶员的驾车舒适感,雷克萨斯推出全新拥有专利技术的V-LCRO性能体感座椅,即使在极端条件下也能保证驾驶员牢牢地坐在驾驶席上。雷克萨斯官方解释称有了V-LCRO座椅,不论驾驶员在高速行车的情况下转多大的弯,都能保证驾驶员不移位。

        
        雷克萨斯“性能体感座椅”(Lexus V-LCRO Performance Driving Seat)这项技术,与“魔术贴”有着有趣的关系。V-LCRO座椅由雷克萨斯与维克罗(Velcro)公司联合开发,座椅表面皮质包裹,座椅底部和靠背内嵌维克罗技术。


        V-LCRO座椅的工作原理是通过座椅与驾驶员的高效连接,通过减少背部与座椅的相对运动,同步驾驶员与车辆实时状态的信息,从而提高操控性及性能。


        近日,雷克萨斯展示了其应用于性能车型RC F和GS F两款性能车内的全新内饰选装技术组件-V-LCRO技术座椅。厂商高层强调,通过与魔术贴公司的合作,雷克萨斯RC F和GS F两款性能车增强了驾驶者的感知力,使驾驶者最大化的感受到车辆轨道化的寻迹能力。


        这项技术的优点就在于它的简单高效和稳定,车手强调,通过雷克萨斯V-LCRO技术座椅的连接,其对赛道上的驾控影响非常明显。雷克萨斯还特别发布了定制西服,在西服背面有与V-LCRO技术座椅匹配的完整接合面。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黏住屁股的座椅!雷克萨斯最新黑科技

一猫汽车网 2016-04-02 12:17:1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