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Model 3要来了 德国人也不淡定了

一猫汽车网 2016-04-01 18:22:37 图片作者:谢子珺

       2016年3月31日,是一个令特斯拉粉特别兴奋的日子。特斯拉推出了目前为止最便宜的一款中型轿车Model 3,美国官方售价为3.5万美元起,现已开始接受预定。据说仅仅一天时间里,Model 3的全球订单已经到达15万辆


       疯狂吗?这必须的啊!据悉Model 3在德国售价为4万欧起,另加1000欧预订费用。无论如何,它还是对得起“价格亲民,逼格十足,颜值爆表”的评价。当特斯拉作为一种汽车逼格的代表却变得不再可望不可即之时,德国人好像也开始不淡定了。


       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就直击报道了位于德国汉堡的特斯拉专卖店,跟着猫妹一起来感受一下德国人对这台“电动小霸王”的热衷程度,以及听听他们是对于Model 3的看法吧!

       在Model 3接受预订当天的早上,这家位于德国汉堡的特斯拉实体店门前早早便排出了一条长队。顾客需要凭号入场,为了防止店内出现人多拥挤的情况,工作人员每次只会派发10个入场号牌,让顾客分批入场。据悉,每三个人当中就有一个人有机会获得预定Model 3的机会。

       AutoBild的现场记者随机对前来预订Model 3的客人进行了采访,他们为什么想买Model 3?还未见实车就下单,真的是特斯拉死忠粉吗?一起来看看他们是怎么说自己心中的Model 3的吧!

特斯拉Model 3官方预告图


       早前,这张Model 3的预告图就已经让不少人对它期待有加。外界推测,新车将会是缩小版的Model S,其技术方面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AutoBild甚至出了Model 3的假想图,图里的Model 3看起来,除了前进气格栅跟Model S有少许不同,其他地方也基本相似了。

德国汽车媒体AutoBild发布的Model 3假想图


       北京时间4月1日中午时分,猫妹便和办公室里的一众猫哥观看了特斯拉Model 3的发布会,终于见着了期待已久的Model 3真容。当新车出现在眼前,许多猫哥都直夸好看!确实,Model 3不是外界传闻的仅仅只是Model S的缩小版。外观上,Model 3的设计颠覆了过往特斯拉的设计,尤为显眼的还是前进气格栅处的封闭式设计。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新车车顶以一个不能打开的全景天窗为主,从车顶一直延伸至车背,令整个车内透视出来,也是Model 3相比过往特斯拉所有车型的创新之处。

       Model 3极其简约的内饰设计尤其让猫妹印象深刻,中控台除了一个液晶显示屏,可以说几乎“一无所有”——看不见一个单独的按钮出现在中控区,设计充满了未来感,只是不知道车主们会不会喜欢这样的设计呢?这种把所有按钮都集中在液晶屏上的中控区设计使用起来又是否舒适呢?

       目前Model 3在中国地区的售价还没公布,业内预测售价在35万元人民币以上。作为一款计划走量的中型轿车,价格亲民是关键,如果Model 3有望国产,那价格可能更加吸引消费者。另外,能把自己的产品发布会做成行业内的热点,走着苹果的路线,估计也就只有特斯拉了。媒体高度关注它的一举一动,每推出一款新车都能成为热点话题,这也是特斯拉在宣传攻势上可圈可点的地方,我们倒是不妨来期待一下特斯拉这一步棋到底能走成什么样。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Model 3要来了 德国人也不淡定了

一猫汽车网 2016-04-01 18:22: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