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DS品牌证实重返美国市场 4月5号公布细节

一猫汽车网 2016-04-01 10:49:29 图片作者:丁柳婷
DS

       近日,从外媒获知,标致雪铁龙证实其DS高端品牌将于4月5日在美国市场告知扩张计划,届时该公司会公布这个法国豪华品牌何时重返美国市场的具体细节。此外,PSA国际扩张计划预计会延至伊朗国家。


         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雪铁龙DS作为一个独立品牌来展出,并首次在2016年引进中国市场。目前,DS品牌在中国市场的产品有DS3微型双门车型、DS4两厢轿车、DS4 Crossback跨界车、DS5两厢车、DS5 5LS轿车和DS6轿车。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DS推出了一款纯电动概念车E-Tense。


       该公司表明,DS将会携带同一套产品阵列重返美国市场,但还会增添一款光环跑车(halo sports car)。然而,根据目前情况来看,专业人士这个产品策略进攻美国市场是不可能成功的,因为现款DS3已是2010年款车型,不知进入美国市场后是否还会达到美国碰撞测试标准要求。

       在欧洲和中国市场,DS车型雪铁龙车型一样,以自己独特的进气格栅和标识在市场上销售。其发动机系列包括柴油机、1.2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它们最大功率范围为122kW-150kW。

       在定价方面,DS品牌车型售价范围为2.5万—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5.5—24.8万元)。因为这是一个豪华品牌,DS在美国市场可能比雪铁龙主流车型有更高的利润率。总之,在美国推出DS对于要建立自己的经销商的雪铁龙来说,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此外,PSA目前与丰田汽车也有合作,共同打造微型车,包括雪铁龙C1和丰田AYGO,而且跟三菱也有合作,即更换i-MiEVs车型的标识,命名为雪铁龙C-Zero进行销售。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DS品牌证实重返美国市场 4月5号公布细节

一猫汽车网 2016-04-01 10:49:2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