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旅行小钢炮 图解VAUXHALL ASTRA

一猫汽车网 2016-04-04 00:44:00

       VAUXHALL品牌对国内的消费者而言应该是比较陌生的,VAUXHALL品牌就是所谓的“英国欧宝”与欧宝品牌同样隶属于通用汽车,但VAUXHALL只在英国进行销售。而VAUXHALL  ASTRA(下文称ASTRA SPORTS TOURER)说白了就是“英国版英朗”,通用汽车全球车的产物。

       但我们今天的主角VAUXHALL  ASTRA SPORTS TOURER 则是一辆国内所没有的车型,可能是因为国内对“旅行版“车型并不来电,所以在欧洲大陆非常受欢迎的旅行版车型在国内基本都卖得不怎么好。

评论(0)
上一篇 国产汽车抗压测试视频爆火,这款车有点来头!
下一篇 不到10万体验真“雷神”?风行雷霆410实力版性价比之王

旅行小钢炮 图解VAUXHALL ASTRA

一猫汽车网 2016-04-04 00:4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