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都叫CarPlay 区别为啥还这么大(视频)

一猫汽车网 2016-04-02 00:12:08

  现在上市的绝大部分新车都配备了CarPlay功能,从10万元的车型到100多万的车型都能看到。搭载的系统都是CarPlay,但是反应速度是否一样呢,今天猫哥要体验的两款车分别是上汽大众帕萨特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它们都搭载了最新的CarPlay系统,但用户体验会不会有所差别。

  两款车都没有额外安装其他的APP软件,猫哥从接入数据线的反应速度、信息识别能力、电话识别能力和地图反应速度四个方面来评判CarPlay系统的好坏。

接入数据线的反应速度:

帕萨特>ATS-L

 

信息识别能力:

帕萨特<ATS-L

 

电话识别能力:

帕萨特=ATS-L

 

地图反应速度:

帕萨特=ATS-L

  从今天的体验来看,虽然都是CarPlay系统,但其中的区别还是很大。帕萨特的信息语音识别功能实在是有些让人恼火,足足等了有半分钟才反应过来。而ATS-L上 的CarPlay仅仅是刚插上USB线时,反应速度稍慢一些,不过这可以接受。其它方面两者相当,如果就CarPlay的体验来说的话,猫哥觉得今天的ATS-L要完胜帕萨特。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都叫CarPlay 区别为啥还这么大(视频)

一猫汽车网 2016-04-02 00:12: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