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好开空间大 还是清一色进口品质 喜欢德系不妨看看这几款

玩车教授


20万可以选择的车很多,可以选很多合资中型车,也可以选时下很红火的SUV,这些都是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很多人买车都会想要宽敞的空间,不错的操控性,总是在纠结,鱼与熊掌不可兼得,今年教授就来介绍几款满足你这样的要求的车,既可以在日常的驾驶中拥有不错的驾驶感受,也可以拥有比轿车更宽敞的空间的旅行车。



优点:保持进口的外观,大众的精湛的做工,丰富的配置

缺点:有些实用的配置需要选配

适合人群:喜欢大众的品质,最强个性的年轻人,喜欢旅行车的人

推荐车型:预计中配的配置可以满足日常的需要


点评:嘉旅拥有大众的家族化的外观,前脸的设计比较扁平,运动感十足,双U型的大灯造型具有良好的辨识度,中控的搭配是MQB平台熟悉的产物,轻松易上手,而已用料不错。高配车型还可以搭配丹拿音响,绝对的提升逼格。


嘉旅拥有多种动力搭配,变速箱可以选择5挡手动,6AT,以及7速干式双离合,其搭配的1.4T发动机具有高功率的版本,喜欢动力的可以选择,其2680mm的轴距也为其提供充足的内部空间,遗憾的低配版本后悬挂为扭力梁;相比之前的进口版本,嘉旅的上市价格相信会降下来,喜欢旅行车的消费者可以留意一下了。



优点:喜欢斯柯达的简洁的设计,不错的做工品质

缺点:配置一般

适合人群:喜欢大空间,进口车的品质,中庸的设计,成熟的人群

推荐车型:2015款 1.8T 逸享旅行版


点评:明锐旅行版的前脸设计与明锐相差不大,主要的变化在尾部,车尾的设计简洁,整体层次感分明,腰身的线条整体延伸到尾部,整体看上去犹如是一个加大的两厢车,内饰的设计比较保守,整体偏向家居风格,方向盘依然是四副式的,假如采用3副式方向盘质感会更好。


明锐旅行版是一台进口车,具有不错的品质,搭配了1.8T发动机,拥有不错的动力;同时其较大的轴距使其拥有宽敞的空间,不过其配置毕竟一般;希望国产以后价格可以降下来,更加多的配置,这样竞争力会高很多。




优点:优秀的外观设计,动力十足小钢炮。

缺点:价格较高,小型车。

适合人群:追求个性与动力的年轻人,同时还需要不错的空间的人。

推荐车型:伊比飒 2013款 1.4TSI 旅行版FR


点评:伊比飒相信很多人都没有听过它的名字,不够它确定大众旗下名牌西雅特的一款旅行车,拥有凌厉的外观设计,L型日间行车灯的搭配,精神十足,似乎在说不要惹我,尤其是搭配了150匹马力的1.4T发动机,底盘整体上具有良好的支撑,油门的调校也比较敏感,在日常的驾驶上乐趣十足,是一台名副其实的小钢炮。


虽然是一台小型旅行车,但却拥有不错的内部储物空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要,要考虑的是较弱的品牌知名度,还有后期保养较少的4S店。


可能说到这儿还是有人会逼问教授,到底选谁好?


伊比飒作为一台小钢炮旅行车,拥有不错的内部空间与出色的操控感,不过18.88万买一台小型车确实是有些贵了,适合那些有钱又追求个性的年轻人;明锐旅行版采用比较简洁耐看的外观设计,可能会适合一些喜欢大空间的中年人。


嘉旅相信是一台很适中的旅行车,其拥有进口一样的外观,国产化之后价格相信会低很多,配置也丰富了很多,同时也拥有年轻化的外观以及较大的内部空间,同时具备良好的操控,相信可以吸引很多喜欢旅行车的消费者。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