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情理之外意料之中 甲壳虫或2018年停产

爱卡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大众或将于2018年停产甲壳虫车型,而是将更多的产能留给SUV的研发和生产上,如果该消息属实,那么大众标志性车型甲壳虫将成为继辉腾之后的又一款被放弃车型。


小贴士:大众或将在2018年停产甲壳虫;大众甲壳虫Beetle)正式名称为大众1型,首款车型在1938年生产,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轿车

据外媒推测,大众深陷排放门事件导致集团内部财务紧张,再加上目前大众主要销售市场中,SUV车型都十分火爆,让大众不得不选择放弃这款甲壳虫,转而将更多SUV新车型的研发提上日程,以迎合当前市场需求。

甲壳虫在历史的舞台上曾经辉煌,早在1981年5月15日,第2000万辆甲壳虫汽车在大众汽车公司位于墨西哥的Peubla工厂下线。这是汽车工业史上的一个奇迹,同时也标志着一个新世界纪录的诞生。但时过境迁,现在的甲壳虫已经不再拥有众多粉丝,而是逐渐被各种个性车型所掩盖,造型上的难以突破,加上价格上的毫无优势,都让它不得不走到了停产的边缘,大众选择放弃这款车型也并不太让人感到吃惊。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