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不比不知道  宝马国产新一代X1好看太多了

豪华车视界

  宝马新一代的X1变得更像SUV了,这让很多人对它有了更多的兴趣,尤其想买奔驰GLA和奥迪Q3的朋友这下要注意了,国产的X1马上就要来了。日前,华晨宝马发布了一张国产X1的官方图片,新车将在下月的北京车展上首发,这可又是一台加长轴距的宝马车,而且还会有7座版。

 

从后驱改为前驱,加长推7座版



官方公布的新一代国产X1外观图



上一代X1,颜值这东西真的是不比不知道啊


  大家可能都知道了,新一代X1来到中国的是一台长轴距版的车型,其轴距预计加长达到110mm,达到2780mm,这比GLA和Q3都要长不少。同时加上这一代X1已经从后驱变为了前驱,所以其内部空间,特别是后排空间的增大会是非常显著的优势。所以,国产X1也才有了提供7座版车型的可能,这将是新一代X1所具备的一大卖点。当然,第三排座椅的实用性还有待观察,不过满足一下出行的应急需求应该是非常好使的。


上图为海外版内饰,国产版会和它保持一致

 

  此外,增强吸引力的还有新一代X1外观的颜值更高了,小编已经在路上见过实车,风格依旧是典型的宝马,高挑的腰线让侧面造型非常运动,外观相比上一代好看了很多,也更大气了。总之,它更像一台标准的SUV了,而不是一台抬高了底盘的旅行车,光从这台来看,新一代X1要想取得出色的销量应该不会太难。

 

  此外,从这张官方图来看,国产版和海外版无异,有LED大灯,轮圈的造型也非常漂亮,这些都保证了颜值不会因国产而受损。另外,国产版当然也互有多种外观风格提供,官图上这台估计是运动型(从轮圈风格判断)。配置上,国产全新X1将达到同级应有的水平,配备ECO PRO节能模式、制动能量回收、LED大灯、互联驾驶系统等。

 

三款动力提供

  

  动力部分,国产新一代X1将会有三种动力选择,其中入门级车型搭载的是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1Ps(111kW);中高配车型搭载2.0T高低功率两种动力,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13Ps(157kW),高功率版为257马力(189kW)。此外,国产车还将会推出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评论(0)
上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