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20万内最省油的十款SUV!第一你猜不出

车早茶

昨天,茶哥为大家盘点了8-10万区间最省油的十款SUV,很多小伙伴说跟自己的十几二十万的车照样能开出这么低的油耗。其实,油耗跟用车环境、汽油品质、驾驶习惯等很多因素都有关系,今天茶哥继续为大家介绍十款10-20万元区间最省油的十款SUV。


备注:油耗数据为真实车主数据,来源于小熊油耗APP(微信号:bearoil),在此表示感谢!


10

奇骏 2.0L CVT时尚版

指导价格:18.88万元

实际油耗:8.71升/百公里

奇骏主打舒适大空间,座椅宽大厚实,后备箱也很大,相当适合家用。底盘减震偏软,CVT变速箱加速肉,高速后排风噪略大。


9

途观 1.8TSI 手动两驱风尚版
指导价格:19.98万元

实际油耗:8.44升/百公里

这么多年来途观来紧凑型合资SUV市场上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当然如今的优势已经没那么明显了。悬挂软硬适中,涡轮介入后能带来不错的推背感,超车比较从容,不过后备箱偏小。


8

雪铁龙C3-XR途观 1.6L 手动先锋型
指导价格:11.78万元

实际油耗:8.22升/百公里

这款车茶哥只建议考虑手动挡车型,1.6L自动挡匹配的那台4速自动挡变速箱真心老掉牙,百公里油耗也飙升了不少。


7

RAV4 2.0L 手动两驱都市版

指导价格:18.38万元

实际油耗:8.02升/百公里

丰田RAV4的油门响应灵敏,方向盘路感回馈清晰,座椅的包裹性也很好,市场口碑不错。缺点是发动机噪音偏大,整车在隔音降噪上还有提升的空间。


6

马自达CX-5 2.0L 手动两驱舒适型

指导价格:16.98万元

实际油耗:7.61升/百公里

创驰蓝天技术果然不是盖的!紧凑型车能到这个油耗茶哥给个zan!另外,驾驶乐趣也是CX-5的亮点,不过保养费用要比本田和丰田等对手更贵一些。


5

昂科拉 手动两驱都市运动型

指导价格:16.99万元

实际油耗:7.60升/百公里

马上就要改款了,部分地区的优惠已经达到3万元,想要抄底这款车型的消费者可以准备抄底了。


4

北京现代ix25  1.6L 手动两驱

指导价格:11.98-18.68万元

实际油耗:7.53升/百公里

ix25除了配置还不错,其实并没有什么态度也亮点!而且只是手动挡车型油耗表现还不错,1.6L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已经达到9.23升了。茶哥建议如果这款车优惠很大可以考虑。

 3 
 

本田XR-V 1.5L LXi CVT经典版
指导价格:13.78万元

实际油耗:7.22升/百公里

和缤智属于同平台兄弟车型,只是外形、配置等方面有些许变化,油耗表现也相近,只是价格更贵一些。如果喜欢驾驶XR-V是个不错的选择,1.5L发动机动力不错,还省油!


2

缤智 1.5L CVT两驱舒适型
指导价格:13.68万元

实际油耗:7.19升/百公里

评论(0)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