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6款大7座SUV 总有一款适合你

越玩越野

在7座SUV市场发展地如火如荼,全新汉兰达与锐界正在为这一细分市场的头把交椅挣得不可开交之际,许多品牌也都纷纷亮出了自己的全新7座产品,下面来看看哪款是你的菜。


1.酷威

推荐星级:★★★

作为同价位进口7座SUV领军车型之一的道奇酷威,自然也需提升自己的关注度,在拥有2.4L和3.6L两种汽油动力的基础上,今年5月又推出了一款装备了柴油发动机的2.0TD 四驱尊尚版车型,进一步促进市场。对于非限柴城市消费者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别样新选择。


2.全新锐界

推荐星级:★★★★

福特这些年在中国市场上的号召力越发响亮,倚靠自身硬朗的线条及出色的装配工艺,这款车型也是很多消费者十分看好与关注的产品。动力部分全面使用涡轮增压引擎,旗舰版本配备2.7升GTDi V6EcoBoost发动机,此外要拥有高低功率的2.0L GTDi发动机可供选择。传动部分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拥有换挡拨片。


3.科帕奇

推荐星级:★★

雪佛兰科帕奇应该算是最早一批主打7座SUV概念的品牌车型,带着美系SUV的血统,深受国人的喜爱,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不断发展,在整体配置、动力方面甚至尺寸方面都失去了原本的竞争力,不过依赖较大的优惠力度和同级少见的7座设计,在同价位市场中依旧占有一席之地。科帕奇定位中型SUV,三围尺寸为4673×1868×1753mm,轴距为2707mm,与常见的越级紧凑SUV尺寸相仿,但车宽比较有优势。结合目前数万元的优惠力度,基本竞争对手都以主流合资紧凑SUV为主。


4.全新汉兰达

推荐星级:★★★★

全新汉兰达从外观到内饰都有大幅改变,新车前脸运用了丰田最新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强调车型本身的定位与个性,相比老款车型其外观更显年轻时尚风格。该车提供2.0T涡轮增压以及3.5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配备,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全部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而3.5L发动机则与老款汉兰达一致,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3马力,峰值扭矩为335牛·米。


5.全新Pilot

推荐星级:★★★

在本田SUV车型序列中,Pilot的定位要稍高于CR-V,属于中级SUV车型的范畴。相比CR-V使用了思域Civic平台,Pilot与本田雅阁共用平台。入门级Pilot车型搭配R24W1型 2.4升直列四缸缸内直喷Earth Dream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137千瓦),最大扭矩245牛米。更高动力配置来自讴歌MDX的J35Y5 3.5升V6带有气缸关闭功能(VCM)的机型,最大功率290马力(217千瓦),最大扭矩370牛米。此外,本田还有可能会在Pilot上面使用插电混合动力/版本雅阁所使用的动力系统。


6.全新索兰托L

推荐星级:★★★★

全新索兰托L外形上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造,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和更多圆润线条的使用,让它变得更显动感。相比于老款车型索兰托L车身尺寸明显提升,不但提供了更加宽裕的车内空间,也赋予了它与更高的竞品抗衡的能力。动力系统方面,全新索兰托L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2T柴油发动机、2.4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以及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 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