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这几台合资小型SUV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需求 而且价格也不贵

玩车教授
最近的SUV市场,热度依然毫无悬念的高。号称全球最贵SUV的宾利添越在3月就已经完全首辆车的交付,玛莎拉蒂也搞了一辆最不像SUV的SUV-Levante出来圈土豪们的钱。然并卵,这些土豪玩意教授我是买不起。相反,回头看看大众品牌就务实多了。经过一年的市场调整,很多合资小型SUV的价格已经达到了紧凑级轿车的水平,更有甚者的售价比紧凑级轿车还要低。既然这么爽,不如搞一台过过瘾?


广汽本田-缤智

【推荐车型】2015款 1.5L CVT两驱舒适型

【价格】13.68万

【点评】小型SUV不提缤智估计要被你们揍了



小型SUV玩得最早的不是本田,不过玩得最溜的就必须是本田。在过去的2015年,XR-V以及缤智共为本田贡献了24万辆之多的在华销量,荣登同级销量榜首。这么火爆,原因很简单。缤智的空间十分宽敞,能够提供一种近乎于紧凑级轿车的乘坐空间。二来,1.8L地球梦+CVT的动力组合,不仅动力如丝滑般平顺,油耗还相当之低。再有嘛,就是本田皮实耐用的品牌口碑以及消费者对SUV自带属性毫无抵抗力的缘故了。不过1.8L CVT版本15万的起售价,对于很多预算买紧凑级轿车的消费者而言也是够呛的。



不过后来本田适当地为缤智增加了1.5L的版本,CVT版本的起售价一下去到了13.78万,手动版本更是12万出头。虽然动力没有1.8L版本澎湃,不过对于这类小型城市SUV来说,空间以及SUV的面子属性才是它们的竞争力。本田品质、大空间、SUV、CVT,才13万。恩,相当不错!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推荐车型】2016款 1.4T 自动两驱舒适天窗版

【价格】12.19万

【点评】老子的卖点就是倚老卖买



创酷,国内小型SUV的泰斗级人物之一。早在2014年,雪佛兰便将创酷拉到国内投产,这时候缤智的卵子都还没有成型。只不过,那时候的市场环境不比现在,大家对于小型SUV还是持有观望态度,创酷的销量也就不温不火了。



销量一般是一回事,产品好不好又是一回事了。创酷的外形十分硬朗,肌肉线条可谓是遍布车身,与变形金刚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发动机方面只有1.4T排量可选,不过这款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数据完秒市面上的2.0L自吸发动机,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十分出众。加上美系车扎实沉稳的底盘调教以及完爆同级的NVH工程,简直是小型SUV中的典范。由于新款创酷即将上市的缘故。现款创酷的自动天窗版售价只需要12.19万。反正我就是倚老卖老呗,质量搁这,有种来打我?


北京现代-IX25

【推荐车型】2015款 1.6L 自动两驱时尚型GS

【售价】13.38万(未含优惠)

【点评】单凭配置跟不要节操的优惠就足以干死你们!



IX25顺风顺水地搭上了小型SUV的大船,在风风火火的小型SUV市场里狠狠捞了一笔。当然,IX25的成功还是凭借不俗的实力的。外形跟途胜如出一辙,“流体雕塑2.0”带来流畅的视觉感官。韩剧风靡之下,这种前卫、流畅的外观还是很有市场的。至于2.0L发动机加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IX25也算是交足功课,开起来还真挑不出什么瑕疵。



而IX25最大的竞争力还是离不开赤裸裸的配置。上坡辅助、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电动座椅等等等等配置,基本除了入门版车型外全都齐了。那些还在纠结哪一款缤智配置高的消费者,恍惚一下子就看到了光明一样。此外,韩系车一贯比日系、美系车定价都要便宜,而在此基础上,现代还来了一出降价大酬宾的把戏,直接让IX25的实际售价去到了10万以下。又要便宜又要装逼,感觉不选你都没理由啊!

评论(0)
上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