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自媒体 > 正文

推荐25万左右三款日系自吸SUV

车说
国内的SUV市场依旧是火爆不已,只要是SUV搭上边的基本上都可以大卖,这也促使着各大车企不断推出新的SUV车型,但这些新的SUV车型是否能撼动这三款久经沙场的老将呢?今天言sir就为大家推荐三款在合资紧凑级SUV这个领域久经沙场的三位老将,俗话说的好:“姜还是老的辣”。


本田CR-V 指导价:19.38-26.28万
作为本田最重要的车型之一,CR-V可以说是合资紧凑级SUV这个级别车型中的元老了,并销量一直非常好。而它时尚大气的外观设计,也占据着很大因素。车头采用了多幅式格栅设计,加上前杠上的线条,前脸显得非常具有层次感,与格栅融为一体并组成飞翼式造型的头灯设计也是堪称一绝。侧面的线条较为流畅,C柱第三侧车窗的设计很特别,使人过目不忘。尾部设计非常饱满,尾灯设计依旧延续了CR-V车型的竖直设计,并排布在后窗两侧。
在内饰方面,CR-V也给大家带来了较为丰富的层次感,翼展式的布局,使得CR-V的整体内饰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硬塑料,有些不厚道,但好在表面的纹路处理得当,有效的降低了材质带来的廉价感。中控顶部小屏幕可以显示瞬时油耗、行驶里程等行车信息。中央液晶屏幕支持GPS导航、蓝牙电话、倒车影像等功能。在其它配置方面,它还有无钥匙进入/启动、ESP车身稳定系统、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本田CR-V提供了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55马力,最大扭矩190牛·米。另外一台则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243牛·米。传动方面全系搭载了CVT无极变速箱。在四驱系统上,CR-V仍然使用上一代车型的双泵机械式适时四驱系统。同样在正常行驶时只有前轮有驱动力,后轮无驱动力。当在特殊路面,前后轮出现转速差时,主离合器处于粘合状态,驱动力传至后轮,从而达到四轮驱动目的。悬架方面,它采用了前麦佛逊后双横臂是布局,在操控性上有着很好的表现。
丰田 RAV4 指导价:18.38-27.28万
丰田全新RAV4的出现可谓是给了其他两位竞争对手一记重拳,RAV4在外观设计上非常时尚动感。车头采用了镂空式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大灯融为一体,很有层次感。侧面圆润的曲线让RAV4看起来很丰满,突出的腰线让它看起来有了一丝肌肉男的感觉,尾灯设计同样具有层次感,在夜间的辨识度很高。
在内饰方面,RAV4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设计,带有倾斜角度的面板设计非常利于操作。其中央部分采用彩色真皮材质包裹,做工和质感都很出色。中央的7英寸液晶屏幕可支持导航、倒车影像、蓝牙、手机互联等丰富功能。在其它配置方面,RAV4还有膝部气囊、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ESP车身稳定控制、陡坡缓降、全景天窗、座椅加热、自动头灯/清洗、后视镜电动调节/加热、并线辅助/车道偏离等配置。
在动力方面,RAV4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187牛·米,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80马力,最大扭矩234牛·米。传动方面2.0L车型提供了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而2.5L车型则全部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RAV4上搭载了丰田最新的适时四驱系统,并具有动态扭矩分配功能,有自动、锁止、运动三种驾驶模式选项。而在锁止模式下,发动机能够将50%的扭矩分配至后轮,为车辆提供更大的通过能力。悬架方面,它采用了前麦佛逊后双横臂式布局,在驾控感受方面有着很好的表现。
日产 新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
作为一款换代车型,新奇骏摆脱了老款方方正正的外形,进行了以此彻头彻尾的转变。新奇骏的外观相比老款显得更加年轻时尚并更趋于城市化,不再是老款一副非常硬派的模样了,显得清秀了不少。外观采用了日产流光绘体的设计理念。前脸格栅采用了家族式的镀铬格栅设计,L形的日间行车灯的点缀让它的眼神非常迷人。侧面线条肌肉感很强。而尾部高挑的设计非常有效的拉高了视觉重心。
在内饰方面,全新奇骏采用了环抱式设计,给人一种较强的安全感和温馨感。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裹,在做工和手感方面都属上乘。移动大沙发的外号绝对不是吹的,座椅柔软和舒适度堪称一绝。值得一提的是,中央大屏幕为日产最新的CARWINGS智能服务系统,集成了导航、实时路况、车况监测、遇险自救、车辆侵入报警、接线员语音对话等,功能非常强大。在其它配置方面,它还有胎压监测、无钥匙启动/进入、陡坡缓降、全景天窗、座椅加热、LED大灯、电动尾门、自动泊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全景摄像头等配置非常丰富。
在动力方面,奇骏搭载了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86马力,最大扭矩233牛·米。与这两台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可以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奇骏配备了具有两驱、自动和锁止三种可选模式的适时四驱系统,在自动模式和锁止模式状态下,车辆的稳定性和通过性更高,从而可以帮助驾驶者应对不同路况。悬架方面,奇骏采用了前麦佛逊后多连杆并带前/后稳定杆式的结构,使其在操控性和舒适性上具有一定的优势。
言sir说:

今天言sir推荐的三款车都是在国内市场出现非常早的SUV车型了,而经过了这么久市场的考验,广大消费者也非常认可这三款老将,在口碑销量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值得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进入电气化时代后 奥迪与奔驰谁更值得选择?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