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换代吉利豪情谍照曝光 或命名“远景GX6”

一猫汽车网 2016-03-31 09:45:08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换代吉利豪情SUV的实车图,继博越惊艳上市后,吉利也开始对老SUV产品进行换代处理,统一设计理念。换装全新动力。该车可能定名为“远景GX6”。

       新车造型方面同豪情SUV有很大的不同,新车前脸采用回型的格栅设计,和博瑞的造型相似,两侧雾灯区域看上去也比较时尚,新车保险杠处还采用了熏黑格栅,上面的花纹同博越上出现的云纹设计相似。

       从尾部看,新车的整体框架比较粗壮,车顶有行李架设计,这都延续了现款豪情SUV的风格,轮毂采用了全新设计,造型更为时尚,尾部下包围添加了银色饰板,尾灯组从车顶一直延伸至中段,尾部“远景GX6”的名字表现了该车的身份。

       内饰方面,目前从谍照上可以看出,新车换装了新的方向盘,同时挡把造型也有所不同,整体看上去更具质感。新车的动力系统将搭载升级后的第二代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8kW。在传动系统部分,将提供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吉利汽车目前在轿车方面已经获得了比较高的成就,随着SUV旗舰博越的上市,在4月还会有一款“帝豪GS”与我们见面,下半年还有一款代号NL-4的SUV,吉利将今年定位“品牌SUV年”,这款“远景GX6”到底是作为全新车型推出,还是老车豪情SUV的换代?目前暂无更多消息。(实车谍照来自易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MPV专家放大招儿 星海V9预售开启东风风行“新能源大戏”
下一篇 实用性拉满的“潮流单品” 探店详解宝骏悦也PLUS

换代吉利豪情谍照曝光 或命名“远景GX6”

一猫汽车网 2016-03-31 09:45: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