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新宝马X1混动版谍照曝光 有多种驱动模式

一猫汽车网 2016-03-30 16:44:24 图片作者:丁柳婷

       近日,有外媒记者拍到一组2017宝马X1混动版(PHEV)的冬季路试谍照,这组图伪装程度不高。据悉,新车将是继宝马330E和X5 xDrive40e车型后,第三个加入美国宝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阵容的车型,并有望将于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从谍照中看到,新车前翼子板上有一个充电接口,而且测试车门板上粘贴了“Hybrid Test Vehicle”标识,这些表明了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除了这个细节变化,其整体外观设计与全新宝马X1基本保持一致。不过,有人称插电式混动版将采用7座布局,因此轴距也会比普通版本的X1更长一些。

       据了解,新车将基于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该平台生产过MINI所有系列车型。另外,新车有望与欧版2系Active Tourer版车型共享同一套动力系统,由一台1.5L三缸涡轮增发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最大功率达167kW,最大扭矩达385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配以6速自动变速箱


       与宝马2系Active Tourer 225xe相比,新车动力明显增强。全新X1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电动续航里程大约可达到50km,相当于增强版xdrive25i版本,其燃油经济性也有望降低。

       尽管新车是基于前轮驱动平台打造的,但宝马表示,新车可以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灵活进行前轮、后轮或四轮驱动等多种驱动方式,这些驱动模式将由电池板上的电池组决定。据悉,新车纯电动驾驶模式有三种情况,包括自动电驱动(Auto eDrive)、最大化电驱动(Max eDrive)、以及省电式电驱动(Save Battery)模式。

评论(0)
上一篇 咱老百姓的“大旗舰SUV” 12.79万起的捷途X90 PRO真香!
下一篇 5.58万起,至高优惠10000元 五菱缤果周年庆,诚意升级!

新宝马X1混动版谍照曝光 有多种驱动模式

一猫汽车网 2016-03-30 16:44: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