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貌似大了一圈 2017款日产Micra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30 16:13:54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2017款日产Micra的路试谍照图,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日产家族式V形脸,并将此前圆润的造型修饰的更具线条感。此外,新车在体积上也加大了不少。日产Micra其实就是国内俗称的玛驰,市场定位为小型轿车,主要为日本本土和欧洲市场销售。

       外观上,2017款日产Micra已改往日呆萌的印象,车头采用了锐利的“V”字型的进气格栅设计,在车身处可以看到腰部线条流畅且充满动感。其实仅仅从外观来判断,2017款日产Micra的外观和新款的骐达颇有些相似。

       车尾部分,可以从图中赫然看出,尾灯处突兀的肌肉线条将整个尾部一分为二,使得新Micra的尾部整体更具层次感。而包括尾灯在内的众多细节也有别于上一代车型。值得肯定的是,2017款日产Micra的造型已经逐步向更加年轻化迈进,将会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小排量三缸或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变速器将会是6速手动变速器和无级变速器。据悉,新车计划将于今年10月份的巴黎车展亮相。历时我们将向大家展示更多新车的内饰细节和发动机参数。

评论(0)
上一篇 蓝擎全场景自动挡轻卡发布引领中国轻卡进入自动挡时代
下一篇 来了就要当“领导者”!聊聊11.79万起的长安UNI-Z

貌似大了一圈 2017款日产Micra谍照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30 16:13:5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