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35万能拿下 沃尔沃S90 T5版美国售价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30 10:10:46

       沃尔沃新轿车旗舰S90 T5版本美国售价曝光:4.8万美元起。作为全系的最低配,搭配2.0T低功率动力,折合人民币35万左右就能拿下,由于未来S90确定会国产,T5版本也是入门车型,你们觉得其国产后起售价会不会翻倍呢?

       沃尔沃S90定位是大型车新车秉承了最新的家族设计理念,正脸最特别的就是那个“雷神之锤”大灯,车身上并没有什么特别复杂的线条,简约的风格反而让S90看起来非常优雅。而沃尔沃一贯非常端庄的设计也非常符合S90中高级豪华轿车的定位。

        在车厢内部,全新沃尔沃S90车型的设计风格也将向全新沃尔沃XC90车型靠拢,其将使用高档的真皮内饰,并拥有木纹与金属饰条装饰。S90的整车信息化程度很高,将搭载沃尔沃最新的车载系统,全新沃尔沃S90车型将基于沃尔沃SPA平台打造,将采用全新的四缸汽油、柴油引擎,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表现十分不错。

       鉴于车型的定位,沃尔沃S90L要面对的主要对手是三款大型车标杆车型,分别是宝马5系Li、奥迪A6L以及奔驰E级,但实际上来看,奥迪A6的北美售价为4.62万起,宝马5系为5.02万起。沃尔沃作为一个品牌影响力暂较“ABB”存在差距的豪华品牌,在售价如此接近,能够获得足够的销量,目前看来还是未知数。

       美国的销量我们暂且不论,已经确定的是,S90在年底就会在国内沃尔沃新建的大庆工厂开始国产,同时加长轴距,结合上一代旗舰S80L国内起售价40万来看,S90国内定价总不能太离谱吧,要又弄得像XC90那样上市半年官降10万,那就没意思了。S90将在下个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与我们见面。

评论(0)
上一篇 最佳出行拍档已上新!奇瑞小蚂蚁青春版5.99万起满分推荐
下一篇 直播| 启辰VX6焕新登场暨“快乐小城”品牌IP发布

35万能拿下 沃尔沃S90 T5版美国售价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3-30 10:10:46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